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一季度销量破万辆,同比增6.26%,宇通客车再展龙头实力

作者:小可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4-08

00.webp.png

  4月3日,宇通客车发布的2019年3月份产销数据快报显示,3月份,宇通客车实现销售4237辆,同比大增23.46%。其中,大型客车3月份销售1633辆,占比38.54%,同比大增58.39%;中型客车销售1899辆,占比44.82%,同比增长16.72%。大中型客车销量合计3532辆,占比83.36%,同比增长32.88%。

11.webp.png

  2019年一季度,宇通客车累计销量达10579辆,同比增长6.26%。其中,大中型客车销量合计8775辆,占比82.95%,同比增长7.33%。

  一季度,适逢新年和春节假期,同时新能源补贴新政到3月底才正式出台,对于客车行业而言,是销售的“淡季”,因此,客车企业销量普遍不被看好,很多机构和专家都调低了预期。在行业发展形势并不明朗甚至趋于悲观的背景下,宇通客车在淡季仍然实现了较高的稳健增长,再次彰显出龙头老大的突出实力和领军风范,也为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更多信心。

22.webp.png

  作为中国客车的领军企业,宇通客车始终坚持创新进取,砥砺奋进,以实干来赢得掌声。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239辆宇通客车参与两会服务,占据整体服务用车的62%,且连续第15年服务全国两会。其中,宇通T7更是以107辆的两会服务用车数量,一举刷新全国两会民族品牌公商务用车规模纪录,占据公商务用车的绝大多数,为中国制造实力站台。

  2019年2月19日,在工信部发布的第317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中,客车产品45款,宇通客车上榜19款,以绝对优势登榜。3月8日,在工信部发布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9年第2批)》中,新能源客车22款,宇通上榜10款居首,相较第二名多出近四倍,再次展现了客车行业标杆的企业实力。

33.webp.png

  在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期间,在由政府组织的智能网联汽车应用示范和试乘试驾体验活动中,宇通最新研发的一款L4级高度自动驾驶巴士,更是吸引了多国参会政要参观体验,向世界大展“中国智造”魅力。

44.webp.png

  不仅在国内市场风生水起,宇通客车一季度在海外市场同样斩获颇丰。2019年1月19日,100辆宇通E12纯电动客车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完成交付。目前,宇通客车在智利的总保有量为872辆,其中新能源客车118辆,整体销量领跑中国客车品牌。而在拉美,宇通客车累计保有量超过21295辆,是拉美第一大中国客车品牌。

  宇通还一直致力于引领中国新能源客车迈向高端,向世界输出客车出行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宇通新能源客车已在全球300多个城市成功推广,年销量达26000多辆,累计销量超11万辆,位居全球第一,并已在法国、保加利亚、冰岛、丹麦、新加坡、中国澳门、智利等海外市场实现批量销售。

55.webp.png

  未来,宇通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提供可持续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综合解决方案,让“中国制造”真正走向“中国智造”,为美好出行助力。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