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央视走进奥特科技,跟随董事长赵大平踏上创新之旅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4-11


  2019年4月6日,央视发现之旅《聚焦先锋榜》栏目播出了“奋斗铸就创新路”,讲述了中国集中润滑先行者的奋斗故事。

  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奥特科技”)董事长赵大平是其中的主角之一,他将科技创新与工匠精神完美结合,默默推动着“中国智造”享誉全球。

04.png

  全球坐标下,勇当引领式创新先锋

  赵大平,一位扎扎实实的“中国工匠”。他从2005年开始专注于集中润滑,十多年间,他初心不改、刻苦钻研,始终致力于帮助各领域的客户提升工作效率及设备的运行效率,持续引领行业发展,带领团队突破诸多发展瓶颈,引领奥特科技成长为了国内最大的集中润滑企业。

02.png

  此次荣登《聚焦先锋榜》荧屏,树立了创新“标杆”,让更多人感受到了技术创新带来的变革。《聚焦先锋榜》是发现之旅频道2015年全新推出的一档电视栏目。节目内容轻松鲜活,通过多板块结合的方式丰富节目形态,在这里既可以展现政商企的传奇奋斗历程,深度剖析政商企的社会责任,树立政商企公益典范。

  赵大平的开拓创新,为我国乃至世界机械润滑创造了无限可能。赵大平在节目中表示:“作为企业来讲,都应该是有使命感的,都希望为我们的社会与国家相关行业做出贡献。我觉得奋斗的人生最踏实!这是我对自己的一些总结,也是对我后面的一个鞭策。”

  新时代背景下,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正如节目解说词所说,不断变化的是时代的背景色,始终不变的是赵大平一直炽热的开拓之心。

05.png

  一直以来,赵大平引领奥特科技恪守“让效率赞美生活”的使命,以打造中国集中润滑标杆企业为己任。多年来,奥特科技坚持用心研发集中润滑系统,秉持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理念,突破半个多世纪以来全球众多同行难以解决的技术瓶颈,开发出进一步适应市场需求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系列集中润滑系统产品,不仅提升了客户的效率,而且改善了客户的工作环境。

03.png

  截至目前,奥特科技已覆盖风电、商用车、工程机械、港口码头、钢铁冶金、矿山机械、设备健康管理等细分领域,并形成具备技术创新优势的系列产品,以及全生命周期整体解决方案。

  用创新和智慧撑起民族工业的脊梁,是赵大平的事业梦想。他将带领团队继续前行,探索技术崛起之路,不断满足中国制造装备提升的需求,引领行业方向,努力践行中国智造的强国梦。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客车惊艳比利时客车展

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军者,宇通客车再次亮相这一世界顶... 更多>>

金龙客车“智能+”出征2

第25届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于10月18日在布鲁...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