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宇通: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宇通做大、做强、做优

作者: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发布日期:2019-04-16

  4月9日上午,市长王新伟一行莅临宇通调研企业经营情况,并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需政府支持事项进行现场办公。史占勇、薛永卿、张红军及市发改委、工信局、科技局、财政局等相关领导同志陪同考察。

d1.png

  在宇通集团董事长汤玉祥的陪同下,王新伟一行首先来到燃料电池实验室,了解宇通燃料电池研发历程、整车产品性能及示范运营效果,并试乘了宇通燃料电池客车。在前往展车区途中,王新伟还试乘了宇通智能网联巴士,体验智能网联技术在车辆上的应用成果,并详细询问车辆在博鳌论坛的示范情况,以及在郑州的示范运营规划。

  在展车区,王新伟参观了宇通新能源环卫系列产品,并登上了凯伦宾威房车、机场摆渡车,了解车辆性能和市场开拓情况。

  随后,王新伟一行来到行政南楼412会议室,召开现场办公会。会上,汤玉祥详细汇报了宇通燃料电池产业、智能网联技术、环卫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卡车业务规划思路,并就加快推动郑州市燃料电池客车产业和新能源环卫产业发展、加快宇通智能网联客车示范运营等,提出合理建议。

  针对需政府支持的事项,王新伟在现场一一作出指示,要求市有关部门快速推动解决。

  会上,王新伟鼓励宇通要继续加大在燃料电池、智能网联等新领域的研发投入,不断提升自身技术研发实力,支撑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宇通做大、做强、做优,把宇通打造成郑州的一张闪亮名片,为城市发展增光添彩。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