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2019中国客车出口第一大单全是玉柴“芯”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4-16

  国内外市场,新能源、传统动力市场全面开花,说的就是玉柴。

  继国内刚刚交付北京1150辆搭载玉柴混合动力系统的新能源客车之后,4月10日,又有600辆搭载玉柴“芯”的安凯客车奔赴沙特,创造了2019年中国客车出口第一大单。

图片1.png

搭载玉柴YC6L发动机的600辆安凯客车发往沙特

  从2019年新能源客车第一大单的重磅参与,到2019年中国客车出口第一大单的100%装机,玉柴正在用行动证明着中国客车动力第一品牌的魅力,证明着中国制造对世界产生的深远影响。

  经典机型续“传奇”,玉柴沙特保有量超20000台

  据了解,此次出口沙特的600辆安凯12米公交车全部搭载玉柴YC6L发动机。作为国内外客车动力市场的“明星”机型,玉柴YC6L系列发动机聚合了四气门技术、湿式缸套高位下支承技术、欧洲强制冷却活塞专有技术等欧洲现代最新技术,具有高效省油、低噪环保、可靠性高等众多优点。

  沙特地区天气非常炎热,最高气温可达56℃,而且夏天持续时间长达8个月,常年高温及风沙横行的环境对发动机产品形成了严峻挑战。而玉柴YC6L采用的缸套高位下支承技术可直接冷却到活塞环一环以上,可大大降低发动机的热负荷,同时提高其可靠性能,如此可以轻松应对沙特的高温环境。

  基于出色的性能表现,玉柴YC6L系列发动机备受海外市场认可。近几年,该系列产品海外销量年均超过5000台,产品覆盖越南、菲律宾、泰国、沙特等众多国家。

图片2.png

配套玉柴发动机的金龙客车出口沙特

  在YC6L等经典产品的贡献下,沙特也成为了玉柴布局全球的典型海外市场之一。目前,玉柴在沙特市场保有量已突破20000台,近10年,中国出口沙特的客车70%都搭载了玉柴发动机。以沙特第一大客运集团公司——哈菲尔运输公司(Hafil )为例,该公司共有客车12000辆,其中装载玉柴发动机的客车近8000辆,占比高达60%以上。也就是说,玉柴作为中国客车动力第一品牌的同时,也正在向沙特客车动力第一品牌发展。

  此外,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除了2019年该批出口大单外,在2017年和2018年中国客车出口沙特的大单中,玉柴也分别赢得1100台、1300台订单,成为了绝对的“领衔者”。玉柴正在以高品质产品的不断输出,证明着中国制造的实力。

  海外保有量43万台,玉柴用“芯”唱响中国制造之曲

  不止是沙特,随着“一带一路”倡议在全球影响力的不断加深,玉柴也在借此契机,大力建设国际化发展平台,不断完善全球营销和服务网络。

  同样以沙特为例,玉柴自2005年开始进入沙特市场,经过十余年的深入积累,玉柴在沙特的海外服务网络建设越来越完善。据了解,在沙特20000台发动机的保有量下,玉柴售后服务依然能够做到快速响应,且所有故障都能保证当天处理完毕,可充分确保客户车辆的正常运营。

  目前,玉柴海外营销服务网络已构建成型,并初步建成了东、南、西、北4个区域市场阵线。截至目前,玉柴已在越南、泰国、欧洲、秘鲁等国家累计建立了182家海外服务站,网络覆盖41个国家和地区。

  服务网络的不断完善有力地保障了玉柴海外市场的稳固发展。截至2018年,玉柴发动机海外保有量突破43万台大关,相关产品销往全球五大洲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面覆盖发展中国家,并在欧美发达国家实现了突破。

图片3.png

玉柴6MK340-30配套宇通批量出口

  玉柴通过对海外市场多年的精心耕耘,以及对产品品质的潜心研发打造,其品牌影响力正在快速提升,并深入影响世界更多国家和地区。当前,经济全球化趋势不可阻挡,“一带一路”在此趋势下成为了最广泛的国际合作平台,在此背景下,玉柴继续发力海外市场,并以优质的产品品质为中国制造增光添彩,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