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零配件资讯

艾里逊在中国推出九速全自动变速箱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6

  2019年4月16日从上海车展了解到,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宣布在中国推出中型全自动 9 速变速箱及具有纯电驱动行驶能力的电动混动系统。

  “现在作为艾里逊一员并见证整个行业的发展,倍感激动,” 艾里逊变速箱全球市场营销、销售 及服务高级副总裁 John Coll 说。“为了紧跟行业快速发展的步伐,艾里逊比以往更加努力,推 出更多积极举措。”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在 2019 年上海车展推出的新品,与车展主题“创造美好生活”非常契合,展示 了艾里逊始终致力于满足客户在燃油效率和车辆排放方面的需求。

  此产品建立在艾里逊 2000 系列 6 速变速箱久经验证的可靠性耐用性之上,后者在全球商用车辆应 用中累计了 1000 多亿英里的行驶里程。此款 9 速变速箱发扬艾里逊自动变速箱享誉的生产力优势 的同时,显著节省燃油。此产品满足配送车、租赁卡车、建筑工程车、班车及校车等多种车辆应 用需求。

  除了 9 速全自动变速箱新品,艾里逊同时宣布其扩展的电动化产品--电动混动系统,其纯电驱动 续航里程达 15 公里。此电动混动系统非常适用于公交车及旅游车,在发动机关闭运行中实现零排 放,特别是在车辆近站、停靠及离站时为乘客提供更安静、更健康的运行环境。

  “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成为中国商用车市场的佼佼者,与其他变速箱区分开来所具有的最大特 性...即可靠性, " Coll 继续说。"我们不断探索把握中国市场趋势,聆听整车厂及终端客户的声 音。”

  正因如此,艾里逊变速箱在进入中国市场 40 多年中始终保持是国内最大的全自动变速箱供应商。 "随着中国商用车市场的飞速发展, 艾里逊将加速其全自动变速箱在卡车市场中的广泛应用," 艾 里逊变速箱亚太区销售执行总监 Ashwin Gopalaswamy 如是说。

  市场日益变化、不断细分,对驱动解决方案的需求越来越广泛,艾里逊变速箱参与其中,应对挑战。“从传统内燃机传动系统、到替代燃料和电动混动系统,艾里逊的专业经验、应用技术及产 品规化,皆赋予公司信心屹立于行业之巅,正如面对严苛工况的客户从艾里逊变速箱获得的信心 一样。”艾里逊变速箱全球销售副总裁 Heidi Schutte 强调说。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