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能源产品

依维柯欧胜蓝牌C照8AT、商旅通勤客车、新能源车亮相上海车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7

  4月16日,2019上海车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南京依维柯以“天生强者 创越未来”为主题,上演了一场“黑科技”加持的精彩展车秀。

  在这场展车秀中,最吸引无数目光的应该是国内首发蓝牌C照依维柯欧胜8AT多功能车。此外,依维柯欧胜8AT商旅通勤客车、依维柯欧胜纯电动车等经典车型也系数亮相。

c1.png

【2019上海车展现场,上汽商用车展台依维柯欧胜展车区,人潮蜂拥】

  依维柯欧胜8AT 轻松驾驭未来

  车展现场,人潮蜂拥,其中最具人气的商用车,莫过于国内第一款蓝牌C照自动档轻客——依维柯欧胜8AT多功能车。这款8AT7座蓝牌车型,是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产品,它的出现甚至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商用车的特殊属性,就好像数码相机的问世,把摄影从小众艺术升华到人人都是摄影师的程度,依维柯欧胜蓝牌C照8AT自动档的到来,也把人们印象中难以驾驭的商用车,指向了所有人都能开的“傻瓜式”时代。

【国内首款蓝牌C照8AT多功能车的推出,进一步强化了依维柯欧胜系列的产品矩阵】

  依维柯欧胜装备德国纯进口8AT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是国内宽体轻客的首款,更代表了目前全球AT变速箱中的最高技术水平,具有转弯半径小,通过性强,操控轻松顺畅等优势,无论是高速公路、城市的修整道路、还是小街窄巷中,都能自由穿行,即便是刚拿到驾照的美女司机,也能驾驭自如。

c4.png

【车辆行驶中,可根据主客观需求在POWER和ECO两种模式间自由切换,整个换挡过程仅需0.2秒,以最小的油耗,保持发动机最佳转速】

  动力方面,“F1C+8AT”铂金动力组合,澎湃动力,轻松应对任何路况。制动方面,依维柯欧胜8AT采用抗热衰退性更好的Power Plus,全系标配博世ESP9.0,能避免在紧急刹车时车辆失控,令整车制动效率大大提升,为行车安全提供更多保障。

  在空间和承载上,依维柯欧胜采用C型截面强力车架纵梁结构,独有行驻一体式后桥和双叉臂横置板簧独立悬架均采用轻量化高强度设计,自重更轻、承载力更强。依维柯欧胜8AT空间最大可达16.7立方米,4350mm轴距的车型最大总质量达到7吨,可满足不同行业用途装载需求,秒杀同类型产品。

c5.png

【IVECONNECT移动互联娱乐系统,支持手机互联、北斗/GPS双模定位导航、倒车影像等众多功能】

  依维柯欧胜纯电动 能源引领未来

  在持续升级柴油驱动技术的同时,南京依维柯在新能源纯电动车智能智造领域,也始终驰骋在商用车行业领域的最前沿,既满足运输通勤需求,也为绿色出行助力。

  本届上海车展全新推出的依维柯欧胜纯电动轻型客车,采用以华域驱动电机+上海捷新三元锂电池电控技术。车辆在满载情况下,也能达到335km纯电动续驶里程,即使在-20°C的极寒气候环境下,也能正常完成直流快充1小时80%SOC的充电行驶,为用户提供持久、快捷、拥有高适应性的绿色出行解决方案。

【依维柯欧胜纯电动车的装载空间为13立方米,远高于同类产品】

  依维柯新能源产品技术成熟,专项研发的纯电动客车、物流车、冷藏车以及警务用车等多款新能源车型,已经进入全国20多个主要城市,凭借着卓越的技术品质得到了顺丰速运、京东物流、地上铁租车等众多企业的高度认可。

  AR看车 科技前瞻未来

  车展现场,南京依维柯还向到场的观众展示了当今最炙手可热的“网红”技术——AR看车。客户可以通过这套AR数字化内容演示系统,更直观的了解到依维柯欧胜全系产品的性能特点,一百多个“透视”交互点遍布全车,将车辆的隐性优势显性化,客户只要在虚拟场景中点击想要了解的部分,与之相关的数据信息就会立刻呈现在眼前,这种先进有趣的互动方式,将为客户带来更全面、更明晰、更便捷的购车体验。

  据悉,该系统将广泛运用到依维柯欧胜的展厅销售中,为用户最大程度还原车辆的真实效果,满足用户看车、购车需求。

c8.png

【车展现场,用户体验AR看车】

  科技前瞻未来,能源引领未来,轻松驾驭未来,正所谓“条条大路通罗马”,无论从哪一个角度出发,南京依维柯为用户创造的,都将是一个超越期待的美好未来。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