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向全球市场再发力,奥特科技重磅出击德国慕尼黑宝马展!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4-18

  历时7天的全球工程机械盛会“德国宝马展bauma 2019”于4月14日落下帷幕。德国宝马展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国际影响力最强的工程机械专业展览会,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的3700多家参展企业在本届精彩亮相。奥特科技作为中国集中润滑领导品牌以及全球集中润滑领域的创新者携全系列产品重磅参展。

  奥特科技始终秉承“让效率赞美生活”的使命,通过持续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集中润滑解决方案,提高生产运营效率,改善客户的工作环境。奥特科技在本次宝马展上又一次展出了多项创新产品技术,并成为展会业内焦点,众多海内外新老用户纷纷到奥特展台进行咨询交流与商洽合作。

  展会期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和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两位领导亲临奥特展台进行参观指导,并详细听取奥特科技在国内市场及奥特德国公司Lubmann公司在欧洲的发展介绍。两位领导对于奥特长期聚焦集中润滑技术创新,而且“敢为天下先”扎根德国,充分利用欧洲百年技术沉淀及先进的产品工艺,大力开拓欧美市场的“海外本土化战略”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奥特全球化发展、打造世界一流品牌提出了更高的期待。

  LUBMANN以提供国际一流的润滑解决方案为使命,标志着奥特科技正式向集中润滑行业金字塔塔尖进军,同时也拉开了与行业国际巨头在欧美市场同台竞技的序幕。LUBMANN品牌将立足欧洲,以德国集中润滑技术百年沉淀为基础,融合中德近年来市场应用创新,通过德国标准的制造工艺,为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智能润滑综合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工程机械领域的工作环境十分恶劣,因此,也对产品品质提出了异常苛刻的要求。基于对产品品质和技术创新持之以恒的专注,以及奥特科技多年的实践,多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前后市场的工程机械设备上,如卡特、三一、徐工、小松、柳工、斗山、龙工、神钢、沃尔沃等各大品牌机型,并得到了市场用户的普遍认可。

  一流的产品离不开一流的服务。奥特科技快速发展的全球营销服务网络,保证了客户在使用奥特产品时,完全没有任何后顾之忧。秉承着“全生命周期与设备健康管理系统”的理念,奥特科技在润滑状态监测、润滑设备巡检维护、润滑设备技改升级、润滑设备同步设计、润滑剂匹配实验、润滑剂开发、油品检测等方面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从中国到德国,从黄河文明的发源地到世界工业革命的中心,在“一带一路”的起点与终端,奥特集中润滑产品以先进的技术、可靠的品质、完善的服务,不断赢得海内外更多客户的赞誉和支持。奥特科技与LUBMANN将携手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共赢美好未来!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客车惊艳比利时客车展

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军者,宇通客车再次亮相这一世界顶... 更多>>

金龙客车“智能+”出征2

第25届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于10月18日在布鲁...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