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龙客车一季度实现出口“开门红”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4-18

  2019年全国客车行业下行压力较大,金龙客车迎难而上,进一步加大“走出去”力度,实施出口领先战略,奋力推动出口逆市飘红。今年一季度,金龙客车海外市场表现延续精彩:出口各类型整车2915辆,持续保持行业第一,同比增长64.1%;实现出口额6472万美金,同比增长约17%。

  深耕“一带一路” 捷报频传

  得益于多年的市场深耕,凭借优异的产品与服务,金龙客车在“一带一路”沿线市场拥有良好的美誉度与知名度。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持续推进,金龙客车与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不断深化,今年第一季度在沿线市场的出口实现了较大的增长。

2019年3月金龙客车向沙特交付批量订单

  在非洲埃及,金龙客车进一步扩大多年在当地的第一品牌优势,出口轻客704辆,实现了传统淡季的较大突破。在南美洲玻利维亚,出口轻客1331辆,继续巩固市占率第一的领先地位。

出口菲律宾的金龙客车 色彩浓烈充满热带风情

2019年1月豪华旅游客车出口阿联酋

  在东南亚菲律宾,利用两国关系日益密切的有利时机,一季度向菲律宾大客户出口大中客车121辆。在中东地区,斩获沙特批量订单,一季度出口202辆;发挥中阿传统友谊优势,向阿联酋出口大中客车77辆,为当地市场注入新活力。

  全方位出击 多点开花

  作为率先实施海外营销战略的自主品牌客车企业,金龙客车坚持深耕的同时,勇于开拓,全方位、多层次出击,不断为中国客车开辟新的蓝海,向更多国家和地区输出优质的中国制造。

沙特动图.gif

  在深耕传统海外市场的同时,金龙客车大力开发新客户,不断突破边缘空白市场。今年一季度,出口区域新增了萨摩亚、墨西哥、瓦努阿图等国家,进一步扩大了金龙客车的世界版图。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金龙客车发挥行业龙头优势,赢得了中国政府对南太平洋国家萨摩亚的援外订单项目26辆,实现了对萨摩亚的首次出口。

2019年3月,带着中国援外的深厚情谊,出口南太岛国萨摩亚

  金龙客车发扬隔海相望的地利优势、血浓于水的人和优势,持续推动对祖国宝岛台湾的出口。目前,金龙客车旅游、公交客车,包括纯电动公交客车已融入宝岛民众的日常出行,并且在台湾的KD件组装厂已经发展了两家。今年第一季度,再向台湾交付22辆旅游客车底盘及公交车CKD零件,密切两岸汽车合作

  保持传统客车出口优势的同时,金龙客车利用国际上日益注重绿色环保、加速汽车新能源化的契机,今年一季度,向我国香港、阿根廷、智利等地出口新能源客车。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