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丰田考斯特18坐改装校车旅游租赁新宠儿

作者:  信息来源:中奥兴业    发布日期:2019-04-24

  曾经有人说,人这一辈子的命运是由上天注定的,我们只能听从命运的安排。然却有很多人说,我们相信:我命由我不由天。对于命运的安排我们无法预知,但是我们却可以在现在的已知里改变我们现在的状况。人人都说每一个事物出现的时候他的用途和所在的领域都有了一个固定的安排,但是总有一些人,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了一个个逆袭的传奇。

  从产品的世界里说,我觉得丰田考斯特18座改装商务车能够从最初的简单配饰和中巴车的人设计全升级为现在商务车市场上的大佬,并不是命运的注定而是人力的努力所带来的奇迹。丰田考斯特18座商务车是现在商务车中巴车市场中较为受欢迎的一款,所有的改变都源于丰田考斯特改装18座在努力的过程中对于自身所处领域的扩大,以更加包容的态度应对人们对于商务车中巴车的的所有需要。

h3.png

  丰田考斯特18座从座位数上来说更多的是适用于旅游公司以及班车的使用,但是我们却发现,很多政府企业对于丰田考斯特18座的使用也更加青睐,因为丰田考斯特18座从外观的设计上来说低调而大方,作为接待用车都是不错的选择。而在于内饰的设计上又能够展现出舒适和尊贵的特性,这样的设计综合而来就构成了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独特。丰田考斯特车身颜色为米黄金色,中间彩条的装饰作为衬托不会显得单一。

h4.png

  丰田考斯特18座豪华汽油车搭载强悍的V6-4.0L 6GR发动机,其最大的输出功率及扭矩分别达到了171kW/5000rpm和345Nm/4400rpm.考斯特豪华版商务车发动机采用了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高压缩比技术、高效的进气和排气系统,以及其他多项低摩擦降油耗技术,从对于商务车的质量上考虑以及对于节能环保的性能上考虑,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都是我们最合适的选择。

h5.png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拥有低调的外观,强大的动力,如果在配上舒适的内饰,简直是商务车改装的最美好案例。而这样设计却在改装的技术下得到完美的展现。丰田考斯特18座内饰设计上,对于原来座椅增加真皮,既舒适同样又十分的大气,提升了商务车的档次感。丰田考斯特18座改装商务车还增加了舒适的车内地毯,红色铺就的端庄,美观的无与伦比。

h6.png

  丰田考斯特18座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还有很多其他的与众不同的设计,车内的车载冰箱,影音系统,舒适的旋转座椅,高档的办公桌,以及车内的地毯窗帘以及其他大大小小的近百项的设备。而这样的设计都成为我们的乘车提供了足够的舒适和体贴。而这样的丰田考斯特18座也通过内饰到外观的不断的提升,成为商务车市场上最受人欢迎的尊贵之选。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