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福田欧辉品质客车护航“助力未来-中小学体育教师赋能计划”公益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4-24

  4月21日,围绕教育扶贫核心为主题的“助力未来-中小学体育教师赋能计划”公益项目正式启动,首战在河北涞源打响。活动倡导社会聚焦体育教育扶贫公益项目发展,为推进我国贫困地区青少年体育教育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力量。河北省体育局、保定市体育局、涞源县相关领导,以及本次公益项目的发起人-北京随峰奔跑篮球俱乐部创始人闫宇峰等嘉宾悉数出席活动现场,为130余位涞源县中小学体育老师展开为期3天的专业教学培训工作。

图片1.png

“助力未来-中小学体育教师赋能计划”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中,福田欧辉BJ6120城间客车作为官方唯一指定用车,为此次公益活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在以实际行动助推体育教育社会公益理念落到实处的同时,更以品质客车赋能,用高品质守护公益梦想。

图片2.png

【欧辉客车BJ6120城间客车护航此次公益活动

  品质客车助力公益未来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

  “治贫先治愚,扶贫先扶智。教育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治本之策”。在当前脱贫攻坚的冲刺阶段,教育扶贫是重中之重,“助力未来-中小学体育教师赋能计划”公益活动将关怀带到贫困地区的中小学体育教育中,促进贫困地区青少年体育教育公益事业迈向新高度,从而助推实现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

图片3.png

【欧辉客车BJ6120城间客车负责此次活动接驳任务】

  公益前行之路,需要大量人力物力做后备保障力量,作为此次公益项目的护航使者——欧辉客车BJ6120城间客车以高品质、高安全的产品性能,为关爱贫困地区扶贫公益项目的每一位爱心人士,营造了安全、舒适、智能的多重出行体验。该车是针对中长线公路客运、“黄金班线”、高端旅游及团体接送需求量身打造,早已在各项赛事服务中展现产品硬实力,赢得了市场广泛关注。在今年3月,这款车以“零故障”表现圆满完成2019全国两会保障任务,备受行业瞩目。

图片4.png

【本次公益项目的发起人、“随峰奔跑”创始人闫宇峰与团队成员为欧辉客车点赞】

  无疑,此次公益项目走进河北涞源意义非凡,欧辉客车以高品质产品加入保障任务,开启涞源地区青少年体育教育新篇章,助力推进全国教育脱贫攻坚,共建长效机制新发展。

  三大当先践行社会责任 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贯彻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行业品质革命。近年来,欧辉客车秉承“以用户中心”、坚持“以产品质量为核心”的高质量发展理念,展现了 “公益当先、品质当先、护航当先”的决心和态度,凝聚起了不断向上发展的品牌力量。

  自欧辉客车成立以来,不忘履行企业对社会责任,从爱心图书捐赠,到为公益医疗捐赠“流动医院”专用医疗用车和服务车,欧辉客车深入到多领域精准扶贫公益项目中,实现企业践行公益项目之旅的一次又一次探索。

图片5.png

【欧辉客车以“公益当先、品质当先、护航当先”保障公益活动顺利完成】

  在品质当先方面,率先开启中国客车“氢”旅程、打造国内“最全”绿色氢能客车车型阵容、发布国内首支客车安全须知片......欧辉客车以“环保、安全、智能”的产品推动城市交通装备力量不断升级,抢占中国绿色客车领域的制高点。

图片6.png

【欧辉客车BJ6120城间客车护航2019全国两会】

  近年来欧辉客车以“全天候”高品质护航一带一路峰会、杭州G20峰会、APEC会议、电动汽车百人会、全国两会等各种国际国内高规格会议,坚持以高水准的优质服务完成各项保障任务,表现享誉世界,赢得市场的同时也赢得了尊敬。

  以匠心制造先进装备兴国之器,以大爱情怀传递社会温暖,欧辉客车始终坚持品质向上与公益发展态度,立足客户、注重品质升级,将企业社会责任放在战略高度,坚守公益发展前行,助力中国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书写出了中国绿色客车领导品牌的先进典范。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