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动态

以色列公司将在瑞典建造世界上第一条无线电力公路

作者:  信息来源:新浪汽车    发布日期:2019-04-26

  据外媒报道,瑞典交通管理局宣布,将建设世界上第一个动态电动道路系统。这条道路基于以色列Electreon Wireless公司的车辆无线充电技术,将是全球第一条在车辆运行过程中为电动卡车和公共汽车感应充电的道路。

g1.png

  Electreon公司的总部位于拜特柳奈,是动态无线电力传输(DWPT)技术方面的全球领先企业。该公司采用独特技术,将铜线圈安装在路面下,让司机看不到它,并在车辆行驶时提供电力,实现稳定的电力流动。

  该试点项目将包括1.6公里的电力公路建设,位于瑞典哥特兰岛上的维斯比市与维斯比机场之间。预计耗资约1250万美元,其中980万美元由瑞典政府供资。在不同季节环境进行路测时,将把电动巴士作为功能齐全的公交车使用,一名专业司机会对电动卡车做出评估。相关数据将用来评估该技术在瑞典交通领域的有效性,以及能否在高速公路上大规模实施。

  瑞典计划实施2000公里重要战略,在国内实现电动汽车动态充电,这项国家计划估计价值30亿美元。瑞典交通管理局项目经理Jan Pettersson说:“我们相信,电动道路对于减少重型运输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能起到很大作用。展示和评估新的电动线路技术解决方案,是我们长期计划中最重要的步骤之一,我们计划在瑞典繁忙的公路网上推广电动线路。”

  Electreon的解决方案,特别有利于长途、重型卡车,因为既不需要笨重昂贵的电池,也不需要停车充电。这项技术大大减少了白天或夜间给汽车电池充电的繁琐。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