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车产品

校车里的童谣|有爱有乐有情怀,这样的中通校车你喜欢吗?

作者:  信息来源:中通客车    发布日期:2019-04-28

  夏令营、研学游、移动订餐、延时课堂、国学传统文化、红色教育、科普专题……在日益注重时间和效率的当下,为孩子安排这一系列个性化活动和课程,恐怕是让每个家长都感到头大的问题。

  别着急,现在一台校车就可以满足您的所有需求。

  2019年4月20日,历经两年多的筹备,中通客车与乾云科技正式联合发布了“童泰智慧校车云服务平台”。该平台借助借助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手段,以“互联网+”思维模式为指导,以校车为载体,以学生为中心,解决学校及家长需求为导向,打造独立运营的校车云服务生态圈。

b1.png

童泰智慧校车云服务平台PC端

  平台能做什么?

  尊重每一个孩子的个性化发展:平台深入兼顾孩子的个性发展,通过安全接送、健康成长、素质培养、社会实践、移动课堂等形式,打造校车全产业链服务和“有爱有乐有情怀”的快乐校车文化。

  安全是永恒的主题:平台可实现校车运行智能监管、危险情况及时预警,解决车辆不按规定路线行驶、超速、超载、疲劳驾驶、不安全因素识别及运营不规范等问题,预防校车安全事故发生,降低校车及周边安全隐患。

  助推客车行业良性发展:通过平台运营的经验积累、大数据支撑,可为校车优化升级提供技术基础,实现校车规范管理,提供线路调度、科学化定制、人员管理和个性化服务、提高校车利用率,助推行业良性发展。

b2.png

童泰智慧校车云服务平台手机端

  目前,中通客车联合多地运营商打造了包括滕州、宁阳、邹城等在内的多个智慧校车示范基地,通过模式的全面落地运营改善运营产业生态。

  同时,为推动校车文化的发展与落地,中通客车与山东滕州交运集团联合拍摄了国内首部校车公益微电影《滕州童谣》。

b3.png

《滕州童谣》视频截图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