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各地校车

新研究:校车尾气排放和学生考试成绩之间可能存在关联

作者:  信息来源:科技观察猿    发布日期:2019-05-06

  正如教育工作者长期以来所知,在整个学生群体中提高学业成绩并没有神奇的解决方案。经验丰富的教师和引人入胜的课程可能有助于学生提高成绩,但外部因素往往起着同样重要的作用。现在,一项新的研究认为学生考试成绩与他们每天早上被迫处理的事情之间产生了一种奇怪的联系:校车尾气排放。

m1.png

  该研究发表在《教育评论经济学》上,对来自乔治亚州多个学区的学生的标准化考试成绩进行了比较。令人惊讶的数据显示,投资改造校车减排系统的学区的学生考试成绩高于那些没有为校车配备减排系统的学区的学生。

  研究人员认为,这种强制暴露于空气污染对尚未升级校车的学校的学生产生了可测量的负面影响。

  在比较考试成绩时,研究人员发现,使用清洁能源巴士的学校的学生英语考试成绩显著提高,数学成绩略微提高。

m2.png

  “我们发现强大和有说服力的证据表明,校车改造导致学习成绩的提高,特别是对英语考试成绩,”研究人员解释说。“根据我们的估计,如果一个地区改造整个校车车队,对英语测试成绩的影响将略大于从新手老师换成具有五年经验的老师的影响。”

  该研究还检查了其他指标,如体重指数等,从而更加重视成功的可能性。该团队发现,清洁能源校车和BMI数量的学校之间没有相关性,进一步表明空气污染管理确实是提高学业成绩的原因。

  研究人员指出,对现有校车的可用改造相对便宜并且可以将有害污染物减少高达95%,这些改造正逐渐在乔治亚州和许多其他州进行。对此各位小伙伴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点赞评论哦!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