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王雪坤参赞出席宇通22辆天然气公交车交车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8

  4月30日,王雪坤参赞受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董晓军的委托,出席了中国宇通22辆天然气公交车交车仪式并致辞。

  出席交车仪式的有索非亚市市长凡德科娃女士以及索非亚市政公交公司和保加利亚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

  王参在致辞中首先对此次公交车交付表示祝贺。王参指出,宇通客车与索非亚市政合作良好,在2016年和2018年相继交付了110辆公交车和20辆纯电动公交车后,此次再次交付22台天然气公交车,相信不仅能提升索非亚市民的出行体验,也将为提升索非亚的良好空气质量做出贡献。

  王参表示,中保合作潜力巨大。今年恰逢中保建交70周年,希望在保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产品。深化中保友好合作,必将造福两国人民。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