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牟平养马岛将开通20辆环岛游纯电动观光车

作者:  信息来源:胶东在线    发布日期:2019-05-09

o1.png

养马岛旅游新闻发布会

  在4月25日上午举行的养马岛旅游新闻发布会上,牟平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孙国利发布了环岛游观光旅游车安排情况。为全面打造养马岛旅游品牌,全力提升交通服务保障能力,从今年“五一”开始,牟平交通部门先期投入20辆16座纯电动观光车环岛运营。

  运行线路:始发站为天马广场换乘中心,自东向西环岛方向循环发车,全程停靠:天马广场、海水浴场、獐岛景区、御笔苑(胡耀邦题词)、春光海钓码头、兴运海洋牧场、天骏雕塑、秦风崖、金海角码头、莲花台景区10个景点。

  运营时间:每天8:00—18:00,班次间隔为10分钟,日均发送能力达60班次,如遇客流高峰、低谷、恶劣天气等情况,将启动专项应急预案,适时调整运营班次及时间。

  景区观光车实行一票制,当日有效,目前初步核定票价为每人18元,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儿童可在家长陪护下免费乘车。游客凭当日车票,可自主选择所乘车辆,在景区内任意景点上、下车,多次换乘,环岛里程15.7公里,运行时间约50分钟。

  下一步,待烟台交运集团预订车辆交付后,将投入20部23座宇通敞篷式锂电观光车正式运营。届时,环岛游观光车将配备导览系统,沿途报站、播放景点介绍、历史故事和当地特产等,驾驶员统一着装,为游客提供文明用语、旅游咨询等特色服务。人性化的配置给游客带来更高端的全方位旅游体验,为游客提供更好、更舒适的旅游交通服务,也将为养马岛形象加入新的观光元素。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