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广清城际社区巴士上线 拉开广清一小时生活圈的序幕

作者:  信息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9-05-15

  5月10日,清远北部万科城南交通中心首辆“广清城际社区巴士”开出,拉开广清一小时生活圈的序幕,为两地市民出行缩短了时间。自此,广州公交集团二汽公司也与万科集团建立交通出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以清远万科城居民交通出行需求为导向,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交通中心建设、业主接驳巴士、区内穿梭巴士、营销看楼巴士、旅游定制巴士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广清一体化”桥头堡。

  据悉,广州公交集团二汽公司自2012年与北部万科城开展合作以来,为清远新城居住社区提供多条城际社区线路;同时利用互联网信息平台技术开行如约社区专线。

  为了推动“广清一体化”进程,广州公交集团二汽公司通过构建交通中心建设、开行业主接驳巴士、区内穿梭巴士、营销看楼巴士、旅游定制巴士等多种方式,投入VIP大型商务巴士、9座中小型商务车等多种车型,营运线路辐射清远新城大型居住社区,服务人群超50万人,致力于为广州工薪人群的城际出行提供便利,不断推出广清周边游精选服务产品,大力构建广清两地居民一小时生活圈。

  当天,广州公交集团二汽公司与北部万科城签订了《搭建“入珠融湾”桥梁 构筑广清交通桥头堡暨交通出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此开启广清一小时生活圈。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清远“入珠融湾”注入了新活力。广州公交集团二汽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提高自身定位,深层次地推动城际客运、城际公交转型升级,积极推进两地互联互通、加强区域城市深度合作。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