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能源产品

东风推出自动驾驶客车!外形怪异像大盒子,车内2+2座位布局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5

  对于自驾驶车,广大的车友基本上还都比较的陌生。至少当下来说的话,自驾驶技术还无法普及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之中。而自动驾驶的客车车型更是让人不敢想象。其实在2017年的时候,这类车型就已经出现了,小型L4级别的自动驾驶客车最早是法国Navya设计的Aram巴士投入运营。但是让人感到非常无奈的是,这款车在上线运营一个小时之后,就已经发生了事故,正是因为如此,这个计划当场就被叫停了。

d1.png

  这样的情况让人无奈,同时也对这类车型产生了质疑。正是因为这件事,导致这么多年来城市的客运无人驾驶并没有真正的实现,不过不少的汽车厂商倒是打造出了许多可以实现自动驾驶的客车。

d2.png

  在上个月的上海车展之上,东风汽车的自动驾驶的客车Sharing-Van就已经出现了。这款车型的外观是非常另类的,充满了未来感觉。不过这款车的尺寸以及造型还有整个的设计理念都不是首创,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都有过类似的设计。

d3.png

  这款车第一眼看上去就让人有些不知道如何形容,整个看上去好像是一个造型比较奇怪的大盒子,整体感觉不出来是一台汽车。前脸的设计主要是用荧光灯作为背景的设计,同时美观度比较的不错,车灯采取的是连接样式的设计,并且还一直向上眼神到车窗的左右两边顶端之上。正是因为如此,这款车的感觉是非常牛气的。

d4.png

  整款车黑色的面板以及车窗进行了完美的融合,在车窗后面还安装了LED的彩色显示器。整个的车型感觉和公交车的汉显类似,能够时刻显示路线和一些标语。车位部分的车灯设计和前脸的大灯基本上一样。不过在灯光颜色方面却并不相同,车尾的灯光师红色的,这样一来能够分辨车头车尾。

d5.png

  这款车的内部表现也非常的出色,整体豪华度极高,2+2的对座的设计也拉进了乘车人的距离,同时乘坐体验极佳舒适感非常不错。车门单侧能够打开,左侧则是封闭样式的,安装了一块极大的玻璃,每一个座椅区域都有独立的小桌板。这样可以方便我们的乘客放置一些随身携带的物品。

  这款车型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可以说都非常的犀利,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不过这款车毕竟只是概念车型,想要量产还是很有难度的。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