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捷报丨厚积薄发,苏州金龙海内外全面发力

作者:刘永涛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5-19

渠成,水自然到;

厚积,方能薄发。

今年以来,海格客车通过持续努力

国内外市场捷报频传

中国客车“智”造

唱响全球!

a1.png

  国内

  前瞻未来,以整体解决方案引领“智联”时代

  3月28日

  在广州召开的“全域视角 交旅融合”研讨会上,海格客车正式发布智慧景区用车整体解决方案,成为行业首个为景区用车细分场景定制整体用车方案的客车生产企业。以“系列智慧客车+景区宝信息化管理系统”组成的智慧景区用车整体解决方案,是海格客车积极响应景区升级需求,全面助力旅游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又一智慧力作。

a2.png

“全域视角 交旅融合”研讨会

  4月11日

  海格客车与北理新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我国首个新能源公交智慧运营系统平台,全面提升我国公共交通系统的智能网联水平,助力绿色公交、科技公交、便捷公交、人文公交、人民满意公交建设,助推公共交通事业提档升级。

a3.png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4月16日

  2019上海国际车展,海格客车携手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天津清源汽车共同签署无人驾驶电动巴士战略合作协议,并联合发布了三家共同研发的L4级量产无人驾驶巴士Pro-Blue“深蓝”,展示了中国商用车在智能网联技术方面的最新成就。

a4.png

Pro-Blue“深蓝”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国外

  大单频现,做全球领先的公共出行方案提供商

  2019年第一季度,海格客车海外出口延续此前良好表现,累计出口超700辆,实现出口量和销售额“双丰收”

  俄罗斯:表现亮眼的传统优势市场

  今年年初即获得200辆订单,其中一季度已发运117辆,将服务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西伯利亚等地区的客运及旅游市场,为俄罗斯人民带来高品质、定制化的出行解决方案。海格客车自2005年进入俄罗斯市场,迄今已累计销售5000辆,保有量稳居中国客车第一位

a5.png

海格客车畅行俄罗斯

  塞尔维亚:欧洲市场的延伸

  4月25日,海格客车174辆公交车出口塞尔维亚签约仪式在该国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合同总金额超过3亿元,是迄今中国客车出口该国的最大批量订单,也是中国客车出口欧洲市场史上单一合同最大批量订单。

a6.png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一带一路:对外展示中国“智”造

  2016年起,海格超级电容公交车相继打开塞尔维亚、以色列、保加利亚、意大利、奥地利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并在中东欧国家市场初具规模。目前,海格客车已经累计出口近5万辆,覆盖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a7.png

出口的海格汽车

  海格客车一直致力于尽最大努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客车和最高效的服务,让人们尽快享受到高效便捷舒适可靠的公共出行体验。

  展望未来,坚持厚积薄发的海格客车,无疑将带给大家更多的精彩和惊喜。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金龙客车成立30周年

30年,弹指一挥间;30年,沧海又桑田。30年前...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