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出发!跟着安凯探索亚洲,解锁你不知道的亚洲文明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19-05-21

  五月的北京繁花似锦,夜空的鸟巢星光璀璨。5月15日,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结束后,亚洲文化嘉年华来了!日本的和太鼓、俄罗斯的风情歌舞、巴基斯坦的民谣、土耳其的火舞……这些“美美与共”的歌舞节目不仅展示了灿烂的亚洲文明,呈现了多姿多彩的亚洲风情大联欢,更成为增进亚洲各国人民互相理解的纽带。

b1.png

对于世界上最广袤的大洲,你真的了解吗?

不如跟着安凯,来一场

说走就走的“亚洲文化探索之旅”吧~

  第一站:沙特阿拉伯

  这里拥有伊斯兰教信徒的两大朝觐圣地:麦加和麦地那,还有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玛甸·沙勒遗址,向世人展示沙特作为伊斯兰国文化摇篮的历史文化。第一站,我们首先探索这个神秘古老的国度——沙特阿拉伯。

b2.png

  在沙特,男人大多是身着白袍,女人则是黑袍裹身。由于沙特全年高温,干燥少雨,95%以上的国土都是沙漠,穿着宽松飘逸的长袍不仅能迅速散热,还能有效地抵御漫天袭来的沙尘暴。

b3.png

  同时,沙特夏季温度较高,最高时甚至达50摄氏度。因此,沙特一般街上的行人较少,当地人民一般选择乘车出行,适应性强、性能可靠、高端豪华的安凯客车因此备受青睐。尤其是一年一度的朝觐期间,安凯客车为世界各地数百万伊斯兰信徒带来更好的客运体验,让他们更好地感受这场延续千年的文化盛会。

b4.png

  除了输出服务旅游和沙特朝觐的高端客运车辆,安凯校车、公交车等产品也饱受好评。目前,安凯客车已向沙特出口客车近7000台,并且成为了沙特市场保有量最大的客车品牌。

  第二站:阿联酋

  第二站,让我们走进“沙漠中的花朵”阿联酋,探索这个极致奢华的国度!

b5.png

  黄金与都市是阿联酋的代名词。在阿联酋,金店、珠宝店多不胜数,其中,最著名的是位于迪拜老城区的GoldSouk“黄金街”。沿街两边的店面和出售黄金饰品种类之多,令人瞠目结舌,现实版“满城尽带黄金甲”在此上演。

b6.png

  此外,世界最高塔哈利法塔、世界新八大奇迹之一的棕榈岛,还有世界唯一的八星级皇宫酒店等闻名世界的“地标”,让无数人感叹“壕气十足”。对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来说,坐上安凯双层敞篷巴士二层的绝佳观景位,穿梭在繁华的高楼大厦间,感受、探索阿联酋的阿拉伯古老文化和现代风情,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第三站:缅甸

  接着,让我们共同走进东南佛国秘境。

b7.png

  这里有迷人的色彩,美丽烟云中蕴藏着震慑人心的绝世美景;这里有穿越千年的历史,古老佛塔中饱含了人们虔诚诉说的梵音。这里是“千佛之国”缅甸,是古老文明与幸福交织的世界。

b8.png

  “与沉静的缅甸最契合的交通工具,自然是轻松惬意的公交车。搭乘节能环保、美观大方的安凯公交车,走过沧桑古老的曼德勒,震慑人心的因瓦古城,自然幽静的茵莱湖,古朴恬淡的毛淡棉,目及之处皆为佛塔的蒲甘……细细感受缅甸在历史尘埃中沉睡已久的静谧岁月。

  第四站:哈萨克斯坦

  充满神秘感的不仅是古朴的缅甸,还有位于西亚的哈萨克斯坦。第四站,跟着安凯走进哈萨克斯坦!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骏马在草原上驰骋,雄鹰在山峦之上翱翔;这里有雪山、湖泊、松林、草原、沙漠、绿洲;这里有着130多个民族的风情与传统;这里还有世界上最年轻的首都阿斯塔纳,以及丝绸之路上的千年古城突厥斯坦。

b9.png

  2000多年前,蜀地商队驱赶着驮运丝绸的马帮,走出川西平原,踏上了崎岖的山间小道,翻山越岭,跨河过江,进行着最古老的中印商业贸易业务,从而开辟了这条我国通往南亚、西亚以至欧洲的最古老的商道。

b10.png

  如今,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中亚货运班列路线的开通,2018年、2019年安凯连续两年投入到哈萨克斯坦的高品质客车,有力推动了哈萨克斯坦城市交通发展,使千年丝路再次焕发出蓬勃生机。

  第五站:日本

  此次“亚洲文化探索之旅”的最后一站,是古朴雅致的日本!一座座保存完好的历史建筑、古朴安静的京都御所、浪漫唯美的樱花林,还有许多名目繁多的祭典……这里能够看到千年前中国盛唐的长安城,也能看到霓虹灯下的新潮街头。

b11.png

  随着世界各地访日旅客数量的增多,拥有人工智能、自动控制、视觉计算等尖端技术加持的安凯无人驾驶客车,成为了日本中部国际机场服务旅客的新选择。并于不久前,安凯无人驾驶巴士已在日本圆满试运行!

b12.png

  除了这些国家,在独具魅力的亚细亚,还孕育了古老文明的印度、充满活力的韩国、梦幻迷人的乌兹别克斯坦以及野性奔放的印度尼西亚……每个国家的文化在源于自身特色的同时,都是千百年来融汇亚洲文明的产物。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5G智能公交开放道路

5月17日,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期间,河南省政府...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