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福田欧辉:欧博士谈新能源|好奇充斥着你的内心?

作者:  信息来源: 福田欧辉客车    发布日期:2019-05-21

  福田欧辉纯电动城市客车"北电蓝”续航里程是怎样测算出来的?在实际路测过程中,有哪些衡量的指标?

e1.gif

  首先,明确纯电动车续航里程是指纯电动车在动力电池完全充满电状态下,以一定的行驶工况,能连续行驶的最大距离。续驶里程分为两种,即等速续航里程和工况续航里程。“北电蓝”的等速续航里程是在关闭车上的照明、信号装置以及辅助设备后以(40±2)Km/h的匀速状态下,车辆在试验期间驶过的距离。“北电蓝”的工况续航里程则是采用中国典型城市公交循环进行试验所驶过的最大距离。实际行驶过程中的续航里程与这两个续航里程都会有一定的差别,与路况、气温、个人驾驶习惯等诸多因素都有关系。

  在实际路测过程中,不同的道路环境、气候环境(比如风力大小、气温高低、驾驶路面状况等)都会直接影响纯电动车驾驶过程中能量的消耗,这是影响车辆续航里程较为明显的因素。另外,整车参数、动力电池参数、试验方法以及充放电策略等也会有直接的影响。

  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其他竞品新能源客车相比,优势在哪里?

e2.png

  作为最早致力于新能源客车研发、最早实现新能源客车商业化运营的客车企业,福田欧辉在新能源技术、产品性能及运营解决方案等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在“2018全国新能源公交车性能评价赛”中,欧辉客车斩获“动力性能优胜奖”。2019年两会首次采用新能源客车作为护航保障车辆,采用的即是欧辉新能源客车,因此作为新能源客车行业领先品牌的福田欧辉再刷两会护航新纪录。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在2019年1月16日率先完成全球首例全气候纯电动客车高寒测试,顺利通过车辆低温启动试验、车辆低温行驶试验、车辆爬坡试验、低温空调制热等多项测试,这对于纯电动客车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助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同时彰显了福田汽车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过硬的产品品质。

  欧辉BJ6128C8BCD、BJ6180C8CTD为何要采用小油门踏板?

  采用小油门踏板主要是为了降低整车质量,但内部的主要传感器结构是不变的,作用原理也是不变的。另外,由于结构小,在整车布置上也更方便更灵活。

本期“欧博士谈新能源”就到此结束啦!

关于新能源客车的知识点

你是否已经get到了呢?

广大粉丝朋友们是否还有其他困惑呢?

不要犹豫,问题赶快甩过来吧~

欧博士非常期待与你们下次见面!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5G智能公交开放道路

5月17日,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期间,河南省政府...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