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中国客车第一大展2019特刊火热征集中!新闻中心等您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5-24

2019年5月29日—31日,

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等共同承办的

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道路运输车辆展”)

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办。

该展会是中国乃至亚洲

客车行业最大的年度盛会,

也是唯一

由交通运输部主办的行业盛会。

↓↓↓

如果说道路运输车辆展是客车行业的重要风向标,前来参展说明企业实力强、行业地位高、发展现状好,那么,新闻中心和《展会特刊》无疑是展会的重要风向标,堪称“人气最旺之地”和“最受关注媒体”。

1

现场采访




  ☝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展会期间,客车信息网将继续联手第1新能源车网、中国卡车信息网等行业主流媒体,在新闻中心开设新闻直播间,邀请行业主管部门领导、代表性参展企业领导、行业专家、用户代表等做客访谈,同时安排专业摄制组进行实况拍摄,并制作后期专题视频。摄制组也将会对展会活动盛况、企业展台、展品等进行实地拍摄,并制作后期专题视频。

2

评选颁奖

3.webp.png

  ☝ 此外,新闻中心还将牵头组织代表性权威媒体和优质客户走近企业展台,进行现场品鉴和观摩交流,并继续举办“约‘绘’客车:车型涂鸦大PK”以及“最佳展台创意奖”、“最佳人气车型奖”评选等精彩活动,助力展场全面嗨起来。

  如果身为参展企业的您,想要在新闻中心直播间里做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或者希望在展会现场举办独具特色的新闻发布会及开展线上线下活动,让行业更深入地了解您,让更多的客户和您结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预约报名。

  温馨提醒

  预约从速哦!

  邮箱:652013491@qq.com;

  电话:010-64987064;

             13811393948。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5G智能公交开放道路

5月17日,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期间,河南省政府...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