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喜讯】打铁还需自身硬,奥特斩获“小巨人”

作者:  信息来源:奥特集中润滑    发布日期:2019-05-24

  专精特新“小巨人”撬动“大齿轮”

  2019年5月22日,工信部公示首批248家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奥特也是润滑领域唯一获此称号的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之路,是《中国制造2025》对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提出的发展方向。

  现代工业是骑在10微米油膜上的,有摩擦的地方就需要润滑。奥特科技作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集中润滑系统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工业基础领域始终致力于成为专精特新“小巨人”。奥特科技广泛服务着包括宇通客车、中国中车、三一重工、远景风电、法国电力、菲律宾日野等世界知名的“大牌”企业。目前,奥特集中润滑产品已出口到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从大型风力发电机组到普通工程机械,从普通客车到大型机械设备,奥特已然成为中国集中润滑行业的一张靓丽名片,为中国智造赢得世界喝彩。

a1.png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专精特新“小巨人”奥特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国际舞台上站稳脚跟、打出自己的品牌靠的是什么?

  硬战要打赢 技术必须够硬

  全球经济变幻莫测,国际贸易局势紧张,作为正在经历高速发展的中国企业,简单地依靠学习模仿是远远不够的,真正掌握过硬的技术显得尤为重要。华为公司的经历和表现,更表明对于一家科技企业来说活着并赢得世界尊重,靠的是技术自信。

  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硬道理。作为中国集中润滑第一品牌,对创新的执着,对品牌的追求,更是奥特科技发展到今天的源动力。奥特科技每年在研发领域的投入达1000多万元,已申报国内外润滑专利110余项,国内市场份额遥遥领先,特别是在商用车领域,市场占有率近80%。

a2.png

  作为业内唯一入选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大平在央视发现之旅《聚焦先锋榜》栏目中表示,奋斗铸就辉煌,创新逐梦未来,勤劳勇敢的国人必须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才可以超越欧美竞争伙伴,为海内外客户贡献更大价值。

a3.png

  技术创新要做好自己,更要站在前人的肩膀上

  中国制造2025,从制造大国努力发展为制造强国,借着工业4.0的东风产业变革,逐步进入智能化时代。一方面,奥特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坚持用优秀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踏踏实实做好自己,为消费者不断创造更大价值,引导行业进行品质消费的同时,也持续收获客户的信任,并促进行业主动升级和健康成长;另一方面,奥特主张更加多元化的获得智力、技术资源来实现技术快速迭代和进步。奥特拥有海内外专职技术研发团队近百人,并在德国设立了技术研发平台LUBMANN公司,与清华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华北水利学院等进行深度合作,还建立了国内集中润滑行业首家院士工作站,奥特检测中心获得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英文简称为CNAS)的认证,这也是中国集中润滑行业检测范围最全、检测能力最强的检测中心之一……奥特专注于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汇集全球资源和智慧服务全球奥特客户。

a4.png

  打铁还需自身硬。技术创新,需要的不仅是一腔热血,更需要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以开放、包容、谦逊的态度在前人的肩膀上发展进步。奥特奋斗者们无时无刻不在思考、探索、坚持着通过更先进的技术、更可靠的产品、更优良的服务面向全球服务更多客户,共同推动世界进步,让效率赞美生活!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客车惊艳比利时客车展

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军者,宇通客车再次亮相这一世界顶... 更多>>

金龙客车“智能+”出征2

第25届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于10月18日在布鲁...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