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龙客车:“大载量利器”陕西首开纪录,10辆XMQ6135QY交付西安瑞旅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发布日期:2019-05-30

  西安,这座历经13个朝兴衰的城市,犹如一座巨大的博物馆,无论是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的兵马俑、历经沧海桑田的古城墙,还是曾经藏有天竺经书的大雁塔……古人留下的一砖一瓦,无不揭示着历史的底蕴,也吸引着无数游客到此观光旅游,这为旅游客运市场带来了持续的春天。

  西安市瑞旅旅游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旅)抓住时代机遇,应运而生,其主营业务为县内、县际、市际、省际客运等。与金龙合作的7年来,瑞旅已成为金龙客车的战略合作伙伴,旗下的近200辆客车,大约五成为金龙大巴。5月28日交付的10辆XMQ6135QY属瑞旅首次购买车型,同时也是此车型进入陕西市场的首单,可谓意义重大。事实上,其他西安客运公司也紧跟瑞旅,青睐XMQ6135QY并陆续下单。

  XMQ6135QY拥有13米的大气外形,经过空间升级,座位数达55+1,相较12米车增加6个座位,能恰到好处地适应客运、旅游及团体市场的承载需求,性价比更高。它承袭新5系平台一以贯之的人性化设计理念,经由人机工程布局的驾驶区、轻便的换挡及更合理的踏板设计,都为司机创造更舒适、便捷的驾驶体验。在确保安全舒适的基础上,XMQ6135QY对暖风及空调管路进行优化,有效降低舱温,节油率可达3%。此外,它还搭载智慧驱动控制系统的节油驾驶应用,可获得更为显著的综合节油效果。

i3.png

i4.png

i5.gif

  XMQ6135QY是金龙客车具有敏锐市场嗅觉的佐证。2018年,针对新政策下的市场格局,金龙客车顺势而为,依托新五系平台,推出全新3轴特大型产品——XMQ6135QY,填补了一层半客车市场的缺口,在保证安全的同时,实现了座位数最多,米数最短。作为业内第一个开发和销售此车型的企业,金龙客车抢占市场先机,让XMQ6135QY一举成为四川、贵州等省客运企业的新宠。

i6.gif

  “省油、冬天容易启动、易换配件是我对金龙客车最深的印象。”瑞旅车队柴队长在交车仪式上对金龙客车的一贯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对XMQ6135QY充满期待,“西安旅游业发达,但竞争压力也很大,车型的选择至关重要,什么车型能给我们带来最好的经济效益,我想XMQ6135QY应该就是答案。”

i7.png

  震耳欲聋的秦腔,和着埙的连绵幽幽之音,在夕阳的余光中,长安映射出千年文化的厚重,也焕发出新的生机。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5G智能公交开放道路

5月17日,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期间,河南省政府...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