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国六+新能源!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玉柴“能量”大爆发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5-30

  布局国六,加码新能源,玉柴正在以强劲的爆发力向未来加速。

  5月29日,以“智慧引领 绿色出行”为主题的2019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道路运输车辆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拉开帷幕,玉柴以国六动力和新能源动力全副武装,携16款产品强势登陆展会,全方位展示了玉柴的最新技术和战略布局,引起了客车行业领导及参会嘉宾的极大关注。

m1--.png

  坚持传统动力不放松 国六动力创良好开局

  玉柴展位上,国六动力与新能源动力产品各分半壁江山,其中国六动力产品包括YCY24、YCY30、YCS04、YCS06、YCK05、YCK08六款柴油发动机和YCS04N 、YCA07N两款天然气发动机。

  “传统动力绝对不放松,同时大力发展新能源,接下来,玉柴将通过产品战略全布局向未来市场发力。”玉柴股份销售公司客车动力营销部总经理谭雪峰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

m2--.png

玉柴股份销售公司客车动力营销部总经理 谭雪峰

  为提前进行市场布局,做好技术储备,早在2018年初,玉柴隆重发布了基于S、K、 Y三大技术平台的全系国六动力产品,成为了国内内燃机行业首次发布系列国六产品的发动机企业。

m3--.png

YCY24柴油系列发动机

  与国五产品相比,玉柴国六发动机除了排放指标大幅降低外,产品在舒适性、轻量化、可靠性、经济性等方面均实现显著提升,各项性能指标都处在世界一流水平,并优于国际知名品牌的同类产品,具备在国际内燃机工业舞台上与世界一流品牌同台竞技的实力。

  基于巨大的市场价值,3月25日,1010辆配套玉柴YCS04N国六动力机型的福田欧辉客车正式交付北京公交,成为了我国首批投入市场的国六动力客车。谭雪峰表示:“国六动力产品已为玉柴开创了良好的市场格局,下半年,玉柴在国六市场将有更多投放计划。”

  2020年,我国将全面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其中,广东、深圳、天津、上海等多地均已确定将此标准提前至7月1日。据了解,截至目前,进入国家环保备案的国六客车共有40多款,其中搭载玉柴发动机的车型达30多款,玉柴国六动力在国内大部分主流整车厂基本实现了车型的全覆盖。

m4--.png

玉柴YCK08柴油系列发动机

  值得一提的是,YCK08作为中国首台通过国六b阶段排放标准认证的国六柴油发动机也出现在展馆现场,成为了现场备受瞩目的明星机型。

  新能源产品全面上新 商用车动力系统全布局完成

  除了8款国六传统动力产品外,全面升级的新一代新能源客车动力系统更是堪称玉柴本次参展的最大亮点。

m5--.png

玉柴IE-Power RE-100

  就在5月28日,玉柴重磅推出了集成发电式发动机动力总成IE-Power、e-CVT功率分流型混合动力总成 、集成式电驱动桥总成E-Axel和燃料电池系统FCS四大新能源动力系统,共7款新能动力产品,标志着玉柴在继发布全系国六商用动力后,又成功完成新能源动力技术路线的确定并全面推出新品,形成传统动力与新能源动力并驾齐驱的产品战略全布局。

m6--.png

玉柴电驱动桥总成E-Axel

  而本次展会上,玉柴IE-Power RE-100、IE-Power RE-65 System、IE-Power RE-65、IE-Power P1混合动力总成、e-CVT System、e-CVT功率分流型混合动力总成以及FCS燃料电池系统和E-Axel集成式电驱动桥总成均亮相展会,玉柴强大的新能源产品研发实力以及对新能源市场布局的决心尽显无疑。

m7--.png

YC FCS燃料电池系统

  玉柴新一代新能源动力产品完成了电控标定技术能力、机电一体化技术能力、电驱动力技术能力、发动机正向开发能力、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研发集成能力、产品测评能力、控制策略开发能力、整车动力匹配能力等八大核心技术能力升级,充分证明了玉柴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决心和信心。

  2018年,玉柴混合动力产品销量达4000多台,市场占比达65%,如今全面升级的新能源动力产品无疑为其开拓新市场提供了更多支撑。

  谭雪峰表示:下半年,玉柴将针对全面升级的新能源动力产品做好动力系统与整车车型的对接,为其明年量产做好准备。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