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玉柴八大独有核心技术推动新能源动力技术路线转型,引领动力技术革新!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发布日期:2019-05-31

  今天(5月28日),玉柴在北京举行新能源动力战略与产品发布会,推出了集成发电式发动机动力总成(YC IE-Power)、eCVT功率分流型混合动力总成(YC e-CVT)、集成式电驱动桥总成(YC E-Axel)、燃料电池系统(YC FCS)四大新能源动力系统,共7款新能源动力产品。

  此次发布会,标志着玉柴在继发布全系国六商用动力后,又成功完成新能源动力技术路线的确定并全面推出新品,形成传统动力与新能源动力并驾齐驱的产品战略全布局。

c1.gif

晏平与厦门金龙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志向(左)为玉柴燃料电池系统揭幕

  中国工程院院士苏万华、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秘书长张永伟、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秘书长邢敏、博世汽车柴油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缪钰铭、中国汽车评价研究院院长李庆文、玉林市副市长刘胜友莅临发布会现场。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会长、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厦门金龙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志向等共同为产品揭幕。近300名主机厂领导及经销商客户见证产品亮相。

  通过此次发动机主业的战略调整,玉柴推动实现了三大转变:

  一是推动玉柴从动力制造企业向高端动力总成制造企业转变。

  二是推动我国新能源动力技术路线从华丽向务实方向转变。

  三是推动我国新能源动力事业从拿来主义向吸收借鉴与自主创新相结合转变。

  玉柴始终专注于专业能力与技术能力的革新,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在立足研制高效内燃机基础上,加大多能源多技术路线动力产品的研发力度,完成了八大核心技术能力升级,保持持续为客户创造与输出价值的能力。

c2.png

  此次玉柴发布的7款新能源动力产品,涵盖IE-Power、eCVT和集成式电驱动桥总成、燃料电池系统四大业务方向,是玉柴充分发挥动力技术集成优势,将发动机与电技术的完全融合,针对不同细分市场客户的多元化动力需求全新开发,面向后补贴时代,具有超强市场竞争优势的产品。产品衍生出多种务实的技术路线,是对原有新能源动力技术路线的纠偏和革新。

  目前,玉柴已具备完整的新能源动力系统核心零部件研发、制造能力,能向客户提供整套新能源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是国内行业唯一掌握集成发电式发动机动力总成、eCVT混合动力总成等多个新能源动力高度集成应用能力的企业。

  此外,玉柴还是国内新能源服务网络最完备的企业、全球唯一研发生产多用途功率分流型混合动力系统的企业。

c3.png

  玉柴发布的新战略和新产品,非常成功,非常智慧,非常科学,非常有前景,为我国动力企业树立了榜样,开了好头,将有力促进国家动力装备发展水平的提升。”

  ——中国工程院院士 苏万华

c4.png

  玉柴在新能源领域作出如此全面系统的布局并取得如此大的进展让人非常钦佩。此次战略和产品发布是前进路上扎实的一大步,代表着汽车零部件企业迎战新世纪汽车产业变革的决心,将引领商用车零部件企业向电动化智能化转型发展的浪潮。”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秘书长 张永伟

c5.png

  只要玉柴想做,就一定要做到最好。在未来,玉柴将围绕传统发动机业务升级,新能源动力等多元化动力并存的战略布局,加大高效节能环保内燃机、新能源多元化动力的研发,实现传统动力、新能源动力两条腿走路,打造世界一流的动力总成制造企业。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会长 玉柴股份董事长 晏平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5G智能公交开放道路

5月17日,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期间,河南省政府...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