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携手行业媒体,申龙客车启动“平安公交 感恩同行”建国 70 年主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5-31

  穿过百年历史长河,每个年代都有独特的印记与机遇。

  在新中国大发展的背景下,中国客车人经历了风雨洗礼、阳光彩虹,划出了一道道精彩的发展轨迹。

  一条条线路、一辆辆公交,一位位司机……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它们和他们,承载着时代的印记和付出,是这些默默无闻的人与物镌定了前行的坐标,并全力拼搏、砥砺奋进,以坚定的付出向伟大祖国献礼。同时,也正是这种默默为公交事业奋斗的精神,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不断为城市未来及可持续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能。

  2019年,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申龙客车携手行业媒体打造的“平安公交 感恩同行”建国70年主题活动正式启幕。希望通过隽永纷繁的光影和文字资料,记录城市发展中的公交变革,记载背后的不平凡创举和奉献,献礼建国70周年。

  70年来,我国各项事业劈波斩浪,实现了起飞、转型到跨越的“惊人一跃”。那么,在建国70年演进中,身处改革开放大浪潮下,不断探索发展的公共交通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立足于所处城市的发展需求,一路前行的公共交通,探索出了怎样的发展模式和技术创新之路?面向未来,公共交通运营管理模式又该如何去适应新的发展?我们将在活动中,直接面对公交公司,与之共同探寻我国城市公交发展的史脉与传衍,引导其向更广阔的方向延伸。

  社会变革引领公交公司一路朝前,发展背后离不开千千万万默默坚守岗位的公交司机,他们是推动时代前行不可忽视的力量。为致敬坚守平凡岗位的他们,提升公众对公交司机群体价值的认识,倡导公众树立文明出行的理念,活动中,我们还将聚焦公交司机日常工作中的点点滴滴,通过视频记录,制作《公交司机的故事》短片,于纵横之间交织出每一位城市奋斗者的独有个性和身份,以感谢每一位公交司机的默默付出与坚持。

  在5月29日开幕的2019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上,“平安公交 感恩同行”建国70年大型主题活动正式启动。申龙客车将携手行业媒体共同走进上海、广东、江苏、新疆、广西等多个地区的城市公共交通公司,面向多样化的城市发展规模和城市公交功能需求,围绕两条主线,即“走访公交公司”以及“公交司机记录短片拍摄”,通过文字、影像资料,展示中国公共交通改革前沿的坚定力量。

  愿你我同行,记录美好,分享感动!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5G智能公交开放道路

5月17日,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期间,河南省政府...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