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道路运输展进行时:银隆“高铁级”公交获创新产品奖

作者:  信息来源:银隆新能源    发布日期:2019-06-03

  5月29日-31日,2019年北京道路运输展在中国国际博览中心在京举行。展会现场150余家知名客车企业以及零部件企业,纷纷展出了旗下优秀的产品和技术成果。

  期间,展会组委会举办了“创新产品”推选活动,银隆新能源此次展出的“高铁级”公交车获得了“新能源客车创新产品奖”。

b1.png

  道路运输展自2009 年创办以来,展览规模和影响力逐年提升,目前已成长为中国客车行业新品发布、趋势研判、技术交流的核心平台,是中国客车行业的年度盛会。

b2.png

  随着补贴退坡,新能源客车发展逐步回归理性,产品技术水平不断提升。为了推动我国客车技术创新和先进成果的推广应用,促进行业技术进步,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组委会组织“创新产品”推选活动。

b3.png

  新能源客车创新产品奖,旨在评选出具有优秀创新技术的新能源汽车产品,以此来表彰和确认企业在创新技术方面努力的成果,以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创新发展进程。

  面对来自于海内外的竞争,只有通过不断地促进产品技术创新,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才能够从中胜出。

  银隆“高铁级”公交荣获此次的新能源客车创新产品奖,是行业对于其核心技术和创新实力的认可,为“中国制造”而自豪,是银隆新能源一直持续努力的目标和方向。

b4.png

  银隆“高铁级”公交,作为集颜值与才华于一身的实力派选手,在掌握银隆先进钛酸锂技术的基础之上,保持了方正持重的经典风格;同时在设计上吸收了许多欧洲的先进设计理念,车辆内外均采用一体化设计,整体大气而靓丽。

b5.png

  为了提升整车的安全性,采用了许多“黑科技”。

  银隆创新地采用了双监控智能系统,全车电路的“云监控系统”和车内易燃气体监测系统,保障车辆安全。

b6.png

  “云监控系统”采用全芯片电子配电盒,实时监测整车高低压电路,可实现第一时间预警及反向追溯问题;“易燃气体监测系统”能够迅速检测出乘客所携带的易燃易爆等危险气体并发出警报,避免恶性事故发生。

  另一方面,采用了360度环视“云眼监控”系统和后门监控系统+行人报警装置,两个监控系统,实现无死角观测,全方位助力行车安全;高压仓烟雾报警系统和涉水报警系统,两个报警系统实时监测车辆内外危险情况。

  “云眼监控”系统可实现360度环视,将A柱盲区画面实时成像于A柱显示屏,增大司机视野同时不受天气限制,在夜间或雨天行车时的优势更为明显;

b7.png

  后门监控+行人报警系统,使用两侧及后侧图像分析报警系统,可对车外行人和后部车辆进行激光主动提醒,避免追尾及行人剐蹭事故的发生。

  按照全新的“公交生活”设计理念,银隆“高铁级”公交车围绕优化车辆配置、提高整车安全性、降低能耗以及提升乘坐舒适性进行了大量的创新设计和系统地提升。

b8.png

  随座配备的USB充电接口、触摸式乘客阅读灯、具有除味、杀菌和消毒功能的低温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等全新服务设施,以高铁专属功能配套,打造更为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创新引领未来。银隆一系列“黑科技”,打造出了一款既具备“高铁级”的便民配置,又具备“高铁级”的整车性能的优秀客车。未来,银隆继续努力,研发生产出更多的“新能源客车创新产品”。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5G智能公交开放道路

5月17日,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期间,河南省政府...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全天候 更美好——201

“2018品质发现之旅”依托政府、行业协会、用户...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