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打卡银隆“高铁级”公交车,他们怎么说

作者:  信息来源:银隆新能源    发布日期:2019-06-04

  上周2019道路运输展银隆“高铁级”公交车空降北京,吸引了不少人前来“打卡”。

b1.png

  很多粉丝问,为什么称它为“高铁级”公交车呀?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问了,那就告诉你吧!

b2.png

  传承银隆经典公交车,采用欧洲先进的设计理念,外观设计靓丽大气,高铁级人性化功能,乘车体验更舒适。

  √ 随座位配备USB充电接口

  √ 触摸式阅读灯        

  √ 等离子空气净化器

b3.png

让我们听听观众们怎么说

  Q1 公交车增加了USB充电接口、阅读灯等高铁才有的功能,有什么感受?

b4.png

  “像我这种手机不离手的人,手机没电时,经常会因为找不到充电的地方感到很焦虑,增加USB充电口,真的太方便了!”

b5.png

  “车上有除味、杀菌和消毒功能的低温等离子‘净化器’,对气味敏感的乘客来说,车内无异味可能就再也不用担心乘车会晕车了。”

  Q2 和以往的公交车相比你能感觉它有什么不一样吗?

b6.png

  “我发现,银隆高铁级公交车的后门比其它车的中间多了一个扶手,既方便老人小孩稳定上下车,还可以让大家更加有秩序下车,不会拥挤。”

b7.png

  “相对比过去的公交车感觉更加‘高科技’了,触摸一下阅读等就开启,特别适合利用上下班路上的时候进行碎片化阅读,可以说非常人性化了!”

  Q3 了解银隆高铁级公交车后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b8.png

  “当然是我所在的城市也要标配银隆车啦!这样高安全、高颜值、人性化、无异味的‘高铁级’公交车,谁不坐呢?”

b9.png

  “全车电路的云监控系统、车辆运行的云眼系统,还有各种系统全面监控,让我感觉银隆的公交车真的非常安全可靠。银隆我看好你!”

搭载全车电路的“云监控系统”

车辆运行的“云眼系统”

易燃易爆气体监测系统

高压仓烟雾报警系统

涉水报警系统

行人报警系统

……

全方位监测

时刻保障出行安全

b10.png

在2019年道路运输展组委会举办的

“创新产品”推选活动中

银隆新能源“高铁级”公交车荣获

“新能源客车创新产品奖”

集颜值和智慧为一身

构建城市绿色交通

这样的“高铁级”公交车

有没有心动的感觉呢?!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双剑”出击20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上,金龙客车的5G智能网联... 更多>>

宇通5G智能公交开放道路

5月17日,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期间,河南省政府... 更多>>

2019全国两会,共“话

3月3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 更多>>

图雅诺四驱运兵车发布仪式

12月5日,2018年第二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