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专家点评|银隆“高铁级”公交车和氢燃料电池客车

作者:  信息来源: 银隆新能源    发布日期:2019-06-12

  在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上,百余家行业知名企业参展,聚焦当今世界客车技术发展的最新动向,集中展示与新能源及节能减排技术相关的客车及零部件产品。

  商用汽车杂志和商用汽车网邀请了北京公交集团高级主管、高级工程师赵汝亮先生对银隆新能源展出的新一代客车进行详细解读。

   

  部分原文如下:

  此次展会上,银隆新能源展示了新一代氢燃料电池客车、新款厢式物流车、高铁级公交车和铁塔储能装置。其中,不久前在网上火爆霸屏的银隆“高铁级”公交车,其靓丽的造型、人性化的内部设计吸引了广大参观者的目光;此外,银隆新能源也首次对外展出了新一代氢燃料电池客车。

d1.png

  赵汝亮先生评价到,“高铁级”公交设计非常人性化,非常舒适,车内设施就像在高铁上一样,拥有USB插口,空间也非常舒适;空气净化器让车内空气更清新,还有触摸式的阅读灯,开关方便,外形卡通可爱。

d2.png

  赵汝亮先生对银隆氢燃料电池客车非常感兴趣。他认为,在北方地区,纯电动公交车在冬季会遇到一些问题,氢燃料电池客车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既环保又能像常规车一样动力十足,是一个非常好的车型,也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新闻专题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金龙客车“双剑”出击20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上,金龙客车的5G智能网联...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