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亚星纯电动客车登陆盘州 携手保卫蓝天白云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6-17

  时光如梭,2019年已到年中时节,共建绿色生态环境的脚步不曾停歇。近日,亚星双层纯电动城市客车即将奔赴盘州,为当地的绿色持续发展提供强劲推动力。

a1.png

  盘州市地处贵州、云南交界,是云贵交通、能源、商贸、物流、旅游的重要节点,也是毕水兴经济带的中心腹地。2015年,盘州公交建立首个充电桩并投入纯电动公交车运营,成为贵州省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全线使用纯电动公交车的企业,自此开启绿色发展之路。

a2.png

  今年年初,盘州公交订制了一批亚星纯电动公交车,为JS6108型号,车长10.5米,车身上的蓝白色不只是盘州公交的主色调,更代表着令人心旷神怡的蓝天白云。亚星这款公交核载90人,每天每车平均载客量近500人次,即便如此,车辆的乘坐体验还是很舒适,这也是成为当地市民更愿意选择公交出行的最大缘由。

  这批车辆上线近半年,完美应对当地公交线路的多陡坡、多长坡等路况,亚星公交得到广大驾驶员的认可。同时,大大缓解了城市交通的压力,也可减少私家车辆的出行率,从而减少车辆污染物排放、改善环境,有效地减少固体悬浮颗粒等有害物质对人体的伤害。

a3.png

  随着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推行以及交通强国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盘州不断发展建设城市公共交通系统的进程日益推进。近日,亚星双层纯电动城市客车也将登陆盘州,作为新能源公交加入到盘州公交中,提升当地居民的出行品质。

a4.png

  据了解,此次即将投运的为亚星双层城市观光公交JS6111SHBEV,与上海的申城观光车为同一系列,拥有着同样宽阔的视野,可尽享穿梭于城市的美好时光。顶窗还使用了可遮阳可收拉的环保材料,在保证第二层光照的同时,也让乘客所处的车内环境变得清新舒适。另外,车辆还配备了可投入纸币的投币箱,让市民的乘车投币更方便。在安全方面,亚星客车也考虑更多——在车辆的前后门都安装了易燃挥发物探测器,以确保车辆的安全。

a5.png

  这批亚星双层观光公交即将上线运营,服务于盘州市民,成为他们城市出行的首选。伴随着这一辆辆纯电动公交车的上线,它们将不断地给这座城市注入“绿色”血液,形成纯电城市公共交通体系,共为头顶的这片蓝天白云而奋斗。


新闻专题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金龙客车“双剑”出击20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上,金龙客车的5G智能网联...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