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新闻

为中国制造代言,安凯客车闪耀世界客车博览会中亚展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6-27

  2019年6月25日-27日,世界客车博览会中亚展 (Busworld Central Asia)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举办。世界客车博览会(Busworld)代表了最新的行业趋势,也是展示新产品和新概念以及客车相关产品的专业平台。2017和2018年,安凯相继参加比利时客车展和俄罗斯客车展,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今年,安凯携手哈萨克斯坦最大的汽车工业集团Allur Auto共同参加世界客车博览会中亚展,带来了8.5米公交和12米电动车亮相此次展会,继续为“中国制造”代言。

安凯客车闪耀世界客车博览会中亚展.jpg

安凯客车闪耀世界客车博览会中亚展

  早在2008年,安凯就开始布局哈萨克斯坦市场,十年深耕,不仅推动安凯客车驶入中亚,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目前安凯客车在哈萨克斯坦已拥有较高的占有率。2018年,安凯70台天然气公交驶入哈萨克斯坦,为当地的绿色出行添砖加瓦;2019年,300台安凯8.5米公交沿着丝绸之路经济带,一路向西抵达哈萨克斯坦并投入多个城市运营。哈萨克斯坦作为中亚最大的国家,地处古丝绸之路起点,是第一和第二亚欧大陆桥的途径地,也是连接亚欧大陆的桥梁,历来是中亚客车市场争夺的主要阵地,通过此次展会,安凯希望能够起到辐射中亚各国并串联起欧洲大陆运输路线的积极作用。

  哈萨克斯坦新首都努尔苏丹位于哈萨克斯坦北部,是哈萨克斯坦境内最大的交通枢纽,它连接着哈萨克斯坦各地区,形成了庞大的高速公路和铁路系统。受到日益增长的旅游活动影响,当地客运行业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哈萨克斯坦大部分汽车使用年限超过10年,大量的老车旧车为汽车零部件和售后服务提供了市场。随着欧亚一体化的进展,哈萨克斯坦开辟了新的市场和渠道。“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更是使中国和哈萨克斯坦的合作关系日趋紧密。

  乘着这股东风,安凯加强与当地汽车企业合作,根据哈萨克斯坦风土人情以及当地实际需求量身定制,按照欧洲市场高端客车标准研发了此次参展的8.5米公交和12米电动车两款车型。充分应用先进的设计技术和验证手段,以及先进的生产装备和严谨的工艺标准,多层次全方位严控产品质量。更配置了国际领先的燃油加热器、双层玻璃等“防寒神器”,以确保车辆在寒冷天气的良好使用状态,高品质的客车产品将有力推动哈萨克斯坦绿色智能城市交通的发展。

  不仅是哈萨克斯坦,安凯的足迹已经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并获得海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走出去”对于安凯来说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落脚点。近年来,安凯取得多项国际认证,包括澳大利亚ADR认证、海湾GCC认证、美国DOT认证、欧盟e/E-mark认证,俄罗斯GOST认证等世界最高等级的产品认证,为市场准入做好准备。不断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积极打造影响世界的客车品牌。

  打江山易,守江山难。安凯连续两年在哈萨克斯坦市场揽获大单,践行以品质立身,用高品质的产品获取客户,用高标准的服务留住用户,树立在海外用户心中的良好品牌形象,必将取得新一轮竞争的先发优势。未来,安凯将立足哈萨克斯坦市场,继续打通亚洲、欧洲乃至全球市场,走向更广阔的国际舞台,让“中国制造”的印记遍布全球。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