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专栏

中通客车孙庆民:大干40天、改写新纪录

作者:  信息来源:中通客车    发布日期:2019-06-27

  今天(2019年6月27日),距离2019年新能源公交车过渡期补贴政策截止期(8月7日)剩余40天之际,中通客车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庆民发出“大干40天,改写新纪录”的倡议,提出中通客车要实现7月份销量同比翻番。以下为倡议全文。

  时值盛夏,而中通客车抓机遇、抢订单、拼高产的热潮却从未消退!从“奋战一季度”到“大干六月份”,2019年的中通就像一支拧紧了发条的机器,始终在高速运转!

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庆民.png

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庆民

  

  但纵观整个行业,却和中通客车成冰火之势。前五月,行业整体下滑14%,而5月份下滑竟达到41%,中通客车却逆市增长18%,成为行业一大亮点。

  成绩面前,我们更需要清醒:新能源政策8月7日截止,我们还有不到40天的机遇期,40天不长,但可能会影响我们全年的走势。

  在这里,我提出“大干40天,改写新纪录”的口号,7月份,我们要实现销量同比翻番,让持续增长对冲行业下滑,实现我们的突围!

  这个口号绝不是空谈!截至27号,我们已投产订单1300辆,市场上7月份可投入订单超1100辆,沙特760辆、哈萨克50辆、湖南益阳、北京、东莞、海南、泸州、山西、云南、哈尔滨……,一个个订单都成为我们改写新纪录的重要砝码。

  这个口号绝不能空喊!它考验着我们公司的凝聚力,考验着我们全体干部员工的战斗力!我们需要集公司之力,战高温,保高产!销售部门抓好大订单,技术、管理部门做好资源保障。但我要说的是,生产系统仍是这40天中的主角,必须系统筹划、精心调度,保质保量完成公司交付的使命,不辜负公司的重托和客户的信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珍视争取来的每一个订单,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攻坚克难,众志成城,改写新纪录,勇创新业绩,让我们并肩携手,决胜2019!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