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比亚迪半年之最

作者:  信息来源:比亚迪人    发布日期:2019-07-02

2019年已经过半

回顾上半年

很多“最”

令人印象深刻

  最激励

  1月4日,比亚迪人才管理体系“腾龙计划”正式发布。“腾龙计划”作为公司最新推出的人才管理体系,能够为公司真正有才华、有能力的管理者和技术人员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拓宽眼界的良机。

a1.png

  最荣耀

  1月8日,中国科技界的“奥斯卡”——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京召开,由比亚迪参与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制造及其应用过程关键技术”项目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是国务院设立的国家科学技术奖5大奖项之一,授予在技术研究、技术开发、技术创新、推广应用先进科学技术成果、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化,以及完成重大科学技术工程、计划等过程中做出创造性贡献的中国公民和组织。

a2.png

  最自豪

  2月5日,比亚迪受邀亮相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向全球展示中国科技成果和“未来城市”的发展趋势。

  最开心

  2月14日,比亚迪总部园区云巴正式投入使用。坐着“云端专列”上下班,通勤从此不再难。

a4.gif

  最长

  4月1日,公交行业“黑武器”,史上最长纯电动大巴问世,这是继伦敦双层纯电动大巴创下大巴行业新“高”之后,比亚迪又创下的历史新“长”。

a5.png

  最惊艳

  4月16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比亚迪汽车携全球首发亮相的新能源概念车E-SEED GT、全球首发的宋Pro、e系列全新车型亮相。概念车E-SEED GT犹如一条潜龙暗藏在钢铁之躯,惊艳四座。

  最牛来访

  4月28日,对华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智利总统塞瓦斯蒂安·皮涅拉·埃切尼克到访比亚迪全球总部。总统强调,“比亚迪的整体发展与智利未来的发展规划不谋而合,我们在愿景上高度一致,未来双方的合作将大有可为。”

a6.png

  最抢手

  5月18日,以“遇见•自在随行”为主题的2019比亚迪叉车新品发布会在宁波盛大召开。在抢购环节中,现场1小时销量突破1.5万台,销售额突破2.2亿元,再掀电动化狂潮。

a7.png

  最大单

  6月7日,作为印度实现“2030年电动化”目标的一部分,奥莱克察与比亚迪签署印度最大电动巴士订单,1000台。

a8.png

  最颜值

  6月25日,比亚迪全球设计中心落成。这将为比亚迪开启设计新起点,实现设计再向上,引领电动化和智能化设计新潮流提供强大支撑。

a9.png

  最期待

  竞争月,一大批优秀的人、事、物,将在竞争文化中脱颖而出。

a10.png

下半年

继续大步前进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