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46台安凯宝斯通K7驶入南岳衡山,助推5A景区全域旅游进入新阶段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19-07-08

  南岳衡山为我国五岳名山之一,七十二峰,群峰逶迤,其势如飞,素以“五岳独秀”、“祭祀灵山”、“宗教圣地”、“中华寿岳”、“文明奥区”著称于世。现为首批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首批国家自然与文化双重遗产提名地。

b1.jpg

  近年来,面对逐年递增的游客数量,南岳衡山加速完善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尤其是景区内的“交通建设”。近日,46台崭新的安凯宝斯通K7正式交付传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并投入南岳衡山景区旅游服务用车运营,为南岳旅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推动景区车辆服务再上新台阶。

  安凯成衡山新风景 解决运力不足难题

  衡山有海拔高度超过1000米的山峰20座,耸立于海拔不到100米的湘中盆地地区,显得山路更为险峻,道路坡多路窄,常年烟雨弥漫,造就了“仙风道骨”般的特殊景致,吸引着千万游客登顶游览。

  尤其每年农历六月十九“佛教吉日”,络绎不绝的香客登山祭拜、祈求平安,游客量骤增。因此,景区对观光用车的品质要求极高,不但要求外观大气、空间舒适,更要保证其安全性、稳定性以及经济性。

b2.jpg

b3.jpg

  “宝斯通K7集安全性、动力性和舒适性于一体,外观高端大气,整体曲线流畅。走进车厢,内饰以温馨的米黄色为主,配置高档舒适座椅,充分缓解游客旅途的疲惫,让乘客在旅途中倍感舒适。此外,作为目前国内同类车型中唯一采用承载式全金属冲压车身的产品,宝斯通K7车身结构具有薄、匀、轻、强的特点,并且能够完美应对“四高一山”等多种极端路段考验,整车一致性和通用性标准高。

b4.jpg

  过硬的产品品质再加上大气、高端舒适的外观、内饰设计,让宝斯通K7与南岳“老牌”5A景区“提质创优”的旅游品牌打造目标十分契合。传奇旅游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大批量采购新车,景区旅客运送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同时也能够确保来岳游客享受到‘安全、舒适、顺畅’的旅游行程。”

  宝斯通K7穿梭于衡山云雾间,在为游客带来安全、舒适、愉悦旅程的同时,俨然也和群山融为一体,成为衡山另一道格外靓丽的流动风景。

  以高品质产品及服务 助推南岳全域旅游发展

  近年来,南岳接待游客量逐年增长,2018年,全区接待游客1164.1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00.42亿元,分别增长16.06%和25.02%。在“三五一”中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思路的带动下,南岳正逐步向“全域旅游”转变,强化“一盘棋”思想,以观光旅游产业为依托,纵深推进旅游业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以实现区域资源有机整合、产业融合发展、社会共建共享,从而带动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

b5.jpg

  在购物、美食、游乐、住宿等各类旅游体验中,交通无疑是游客进入衡山的第一步,并始终贯穿整个旅程。南岳中心景区交通实行的是“车索一体化”,游客乘坐景区交通车至半山亭可选择改乘索道上山至南天门,或由索道下至半山亭换乘景区交通车下山,使原来徒步需要3个多小时的路程缩短至20~50分钟。

b6.jpg

  此次安凯成功“牵手”衡山,将进一步满足游客在景区的快速流动和乘车需求,使景区旅客运送能力得到大幅提升,更以高端大气的宝斯通K7全面提升5A景区的品牌形象,完善“车索一体化”交通体系,为南岳整合开发全域旅游资源、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注入新动力,推动南岳全域旅游的交通格局步入全新的发展期。

b7.jpg

车轮滚滚,驶向人文圣地

汽笛轻鸣,穿越南岳衡山

下个路口,必将遇到更美的风景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