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福田欧辉:谁说自驾游不能用客车?看看这家人真正把生活过成了诗!

作者:  信息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发布日期:2019-07-18

z1.png

七月中旬,恰逢暑假,

有人坚持呆在空调房里

守着WIFI和西瓜,

有人迫不及待地开启了旅行模式,

在远方的风景中,放肆一“夏”。

z2.gif

当今,外出游玩的主要方式不外乎两种:

报团坐大巴和做攻略去自驾。

那么,当客车和自驾结合在一起,

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今年夏天,

来自青岛的赵鲲先生,就携全家

驾驶福田欧辉BJ6122豪华版城间客车

开启了属于他们的奇妙之旅!

z3.png

  赵先生本人自营旅游客运,出于对福田欧辉及销售人员的信任,仅用三天时间就签单购买了福田欧辉BJ6122豪华版城间客车,并于六月初顺利提车。当时正值暑假即将来临,在客车投入运营之前,赵先生全家十余人乘坐新车开始了一场另类的自驾游!

z4.png

从延边到长白山

驶过呼伦贝尔大草原……

别样的旅途还在继续,

目前,赵先生一家

已顺利抵达内蒙古,

尽情领略当地的自然风光。

z5.png

  福田欧辉BJ6122豪华版城间客车应用主被动安全技术,经历10万km以上高温、高寒、低压等恶劣环境实车检测,全面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能。另外,搭载康明斯最新 ISG 超能动力,通过“八大创新突破 + 智能服务应用”,实现超低油耗,比行业同类产品节能 22%。以上种种,让赵先生的旅程实现安全如影随形,旅途全程无忧。

z6.png

精致内饰

  喜欢旅行的朋友们都知道,旅行本身就是一件累并快乐的事,自驾游更是如此。

  福田欧辉BJ6122豪华版城间客车配备顶级的格拉默款司机椅、专用驾驶舱温控系统人性化设计以及iFOTON智能车载管理系统,加上乘客的高靠背环保织物豪华航空座椅,还有国际一流的双层隔音墙(D8NW)技术,优化每一处细节,把旅途的疲惫降到最低,将游玩的乐趣放到最大!

z7.png

z8.png

  除此之外,福田欧辉BJ6122豪华版城间客车前围造型以王冠为意象,飘逸灵动中不失霸气,天使之翼水晶前大灯线条犀利,在科技美感和经济性之间实现完美平衡,上风挡 50 度的后倾角将动感自然引向后围,与尾翼造型完美呼应,由内而外散发豪华气质,让你的旅途就此不凡!

智能安全,静享奢华

每一场旅途都可以变成舒适的自驾

福田欧辉BJ6122城间客车

驰骋万里,为你而来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