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牵手五菱柳机、柳州臻驱,玉柴新能源圈再添盟友!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发布日期:2019-07-24

  7月23日下午,玉柴与柳州五菱柳机动力有限公司、柳州臻驱电控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在汽油机增程器、电机控制器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在新能源动力领域实现共赢。

e1.jpg

e2.jpg

  五菱柳机董事长文代志、柳州臻驱董事长钟成、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我国汽车产业向低碳化、清洁化转型升级的背景下,三方公司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在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动力总成等方面合作,将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推动彼此新能源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玉柴和五菱柳机在发展战略上有许多契合点,通过此次合作,将促进双方在新能源事业上共同做大做强。此次合作也是柴油机动力系统与汽油机动力系统的合作、商用车动力与乘用车动力的合作,更是广西区内车用动力系统的优势互补和强强联合。

  玉柴作为国内最早进入新能源领域的内燃机生产商,今年5月28日成功发布了新能源动力战略以及集成发电式动力总成、e-CVT功率分流型混合动力总成、集成式电驱动桥总成、燃料电池等四大新能源动力系统,全面进军新能源动力市场。玉柴已具备完整的新能源动力研发、制造能力,是国内行业唯一一家掌握新能源动力高度集成应用能力的企业。

e3.jpg

  五菱柳机拥有国内领先的新能源试验室及产线,具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尖端技术储备及产品开发迭代能力。玉柴与其合作的纯电动力系统已成功搭载物流车型,增程器已实现市场小批量产,混合动力完成功能样车搭载及调试。

  柳州臻驱致力于新能源动力总成产品开发,其在电机控制器领域自主研制的IGBT(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已完成测试,并实现市场小批量应用。目前,柳州臻驱正加快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本地化配套体系建设。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