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从整车到零部件,长江汽车开拓欧洲市场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8-08

  继整车后,长江汽车零部件进入海外市场。近日,欧洲客户与长江汽车签订核心零部件采购协议,长江汽车从2019年开始将为欧洲客户提供数千套核心零部件,用于在欧洲地区销售商务车型的生产制造。协议还就双方共同开拓欧洲市场作出约定。

长江汽车拓展欧洲市场.jpg

  自长江汽车成功服务杭州G20峰会后,该欧洲客户多次参观考察长江汽车,在对生产、质量和工艺等进行全面评估及认可后,订购了G08和V8100车辆。此次采购G08/V8100平台核心三电系统将用于其相关商务车型的生产。

  据介绍,欧洲客户已采购首批长江汽车核心零部件用于样车的生产与认证工作。此次采购的核心三电系统是长江汽车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三电核心零部件,包含32位整车控制器、第二代电池管理系统、双电机控制器等。

长江汽车.gif

  其中整车控制器采用32位处理器,可同时处理150多个信号,主从双芯片协同工作,使控制器始终安全可靠地运行。先进的制动能量回收策略可对整车续驶里程贡献率高达25%,大大提升整车的经济性,领先的电子差速策略完美的解决了轮边电机驱动桥的差速问题。

  长江第二代电池管理系统采用分布式架构,能够使整车布置更加灵活。大电流主动均衡技术和先进热管理技术的应用,能够有效地平衡电池PACK的温度场和单体一致性,最大程度保护和提升电池性能,增加持续里程。

  高度集成的双电机控制器则取代了原来的两个单电机控制器,功率体积比提升至19KW/L,最高效率达到98.5%,双电机控制器主动协同技术大大提升了驱动系统的安全性,变频技术使控制器可以适应各种复杂工况。

长江汽车系列商用车.jpg

  据悉,该客户是欧洲地区最大的商用车制造企业之一,拥有遍布欧洲的销售网络。此次双方合作将加快该欧洲客户商用车全面电动化进程。该客户代表表示,长江汽车的核心三电技术已经得到全球主流市场蓝筹客户的认可,此次与长江汽车签约,意在通过引进成熟的、专业的电动商用车技术,开拓欧洲市场。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世界客车博览亚

作为Busworld品牌的东半球支柱展,由世界客...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