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沃”行千里|渭南市开沃公交电动化论坛,畅谈“守正道、创新局”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8-19

  补贴下滑,行业阵痛,与大多数活动“偃旗息鼓”不同,开沃汽车敢于亮剑,坚持为 “电动化、零排放”目标摇旗呐喊。

  2019年8月13日,以“沃行千里,智享未来”为主题,“渭南市公交电动化论坛暨开沃汽车产品推介会”在陕西渭南隆重举行。渭南市交通运输局、渭南工信局、渭南开沃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宝刚等各方领导,以及渭南各区县公交、客运等50余家用户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1..jpg

2..jpg

  与以往推介会相同,开沃汽车一如既往地带来了多款重磅热销产品。在场外展区,开沃纯电动公交、团体旅游车等9款车型与营销人员、业务员组成“黄金搭档”,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同时为用户答疑解惑,吸引了广泛关注。

3..jpg

4..jpg

渭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武民一行参观开沃展车

5..jpg

6..jpg

开沃纯电动D10、开沃创业者

  与以往推介会不同,除了多样化的车型外,本次论坛现场,开沃汽车还贴心地增设了互动环节。就用户关心的车辆配置、新车质保、售后服务、配件供应等问题,与渭南交通领域领导、用户代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

  推动“零排放”,让品质影响用户

  当前,国家大力推行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重构新时代交通强国的新模式、新蓝图。自2011年以来,开沃汽车不断开辟新蓝海,在多个细分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目前已经在全国超过160个城市批量运营。

8..jpg

渭南开沃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宝刚

  “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开沃汽车正在呈现出快速发展态势。在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不断的激活企业发展新动能,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以更具活力的企业形象,继续站在行业发展和技术进步的前沿,在国家新能源战略实施和客车安全技术提升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在新能源全产业链统筹创新上取得更大的进展。” 渭南开沃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宝刚表示。

  活动现场,作为用户端代表,渭南公共交通总公司副总经理马正利,一语道出了与开沃汽车5年的合作历程。

9..jpg

渭南公共交通总公司副总经理马正利

  “2014年12月份,渭南公交开始投用南京金龙电动客车。对于一个新生事物,刚开始接触纯电动客车时,压力比较大。对于车辆的性能、后期维修、保养等问题颇为顾虑。在经过了几年的了解、使用、学习后,2019年初,渭南公交再度引进了20辆南京金龙6米纯电动客车。我们相信,随着厂家的努力、以及电动化技术的持续进步,电动客车将更加优化,更加先进,未来大家可以放心的选用电动车型。”

10..jpg

已投运的南京金龙6米纯电动客车

  从不了解到熟悉,从合作伙伴到朋友,电动客车拉近了开沃汽车与客户的距离。如今,在开沃汽车助力下,渭南公交电动化发展成绩可观,纯电车使用率已经全省领先。

  专注“走出去”,全领域产品布局

  而对于开沃汽车而言,在规划、研发、提升品质,打造开沃品牌的同时,注重“走出去”,是企业面向市场、深入市场、服务市场、了解用户需求的关键一环;召开产品推介会,则是加深产品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的重要举措。

  在开沃汽车看来,和客户朋友坐下来,聊一聊、谈一谈,知不足,方能有所长,有所求,才知何所为。

  据了解,作为一家拥有商用车及乘用车生产资质的集团公司,开沃已配置有750人技术研发团队,并与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方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江苏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高校进行产学研合作,专注于新能源核心技术领域的研究与突破,深度开发新能源解决方案。力争打造性能完美、乘坐舒适的纯电动精品。

11..jpg

开沃产品线齐全

  目前,开沃产品线已经涵盖4 -18米全系列纯电动产品,包括公交、旅游、通勤、物流、专用车、乘用车等,产品齐全,质量可靠,畅销海内外市场,取得了瞩目成绩。

  2014年开沃纯电动客车销量1890台,位居全国第二位。2015年开沃纯电动客车销量8796台,再次位居全国第二名。2016年开沃纯电动客车销量7921台,位居全国第四。2017年开沃纯电动客车销量破万,达到10633台,位居全国第四。2018年开沃汽车实现客车销售8524台,位居全国第三。2019年上半年开沃汽车整车产出4087辆,同比增长70.93%;整车销售5503辆,同比增长80.01%。

  发展“多线程”,解锁用户新需求

  成绩的取得,一方面得益于开沃汽车的“多线程”发展模式;另一方面,洞察先机,响应用户需求、解锁用户需求,也为开沃的未来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

  目前,除了南京总部之外,开沃汽车已在西安、渭南,以及深圳、武汉、呼和浩特、徐州等地纷纷建立生产基地,在产业布局、产品研发、技术研发等领域坚持“多线程”发展,向全球新能源汽车企业第一阵营不断迈进。

12..jpg

渭南市合阳县交通局副局长李晓元

  活动现场,渭南市合阳县交通局副局长李晓元表示:“以零排放为总纲领,未来农村客运市场也将出现新的市场契机,小型化车型将呈现出新的发展,积极研发适用于农村客运发展的精品客车,是未来市场需求所在,也是大势所趋。”

  对开沃汽车来说,对于农村客运市场,早已洞察先机、储备在先。

  渭南开沃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宝刚表示:“目前,针对农村客运需求,开沃汽车已经开发出两款产品,用于满足农村客运市场的需求。此前,受制于补贴政策所限,小型车不具备推广优势,如今补贴大幅退坡,小型纯电动客车市场将有望迎来新的发展。”

  正如开沃汽车活动口号所言,守正道、创新局、越难关、求突破——沃行千里,智享未来。

  未来,开沃汽车将继续以高效节能、绿色智能的多样化产品,为城市出行提供电动化全方位解决方案,携手用户共创行业美好未来。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