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行业首创!不负所托!金龙商务版冠捷T3中巴将引领高端旅游新风尚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发布日期:2019-08-19

  8月10日,对于贵州盛通祥瑞旅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通祥瑞”)董事长徐维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一天,他终于迎来期待已久的新车——商务版捷冠3T。“这是行业首创车型,9米的车座位采用1+1的布置,全车座位数仅为16+1,目前在行业内只有我们公司有这样的高端车型。”徐维自豪地说。

  目前,多彩贵州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旅游业持续三年实现“井喷式”增长,旅游产业成为贵州经济新动力。商务版捷冠3T的交付,将助力盛通祥瑞打造高品质的旅游服务,引领贵州高端旅游新风尚。

b1.jpg

b2.jpg

  业内首创 剑指高端

  盛通祥瑞一直着眼于市场变化,打造优质运输品牌,成立三年多来,已发展成为贵州数一数二的旅游客运企业,拥有营运车辆百余辆。在公司发展过程中,盛通祥瑞敏锐地发现高端旅游市场潜力巨大。高铁、航空等大交通的发展,极大推动了旅游业的发展,高端旅游市场正逐步壮大。此外,越来越多高规格、高层次的国际盛会落户贵州,高端商务接待市场日益兴起。

  近年盛通祥瑞在高端旅游、接待方面的业务每年大约以50%的速度在增长,为进一步发力高端旅游、团体接待领域,盛通祥瑞联合旅行社、会务接待公司等提出1+1座位布局的产品需求。

b3.jpg

b4.jpg

  盛通祥瑞定制的商务版捷冠3T,霸气的外观下,独具匠心的内部设计让人眼前一亮。1+1的座椅布局,让整车空间显得异常宽敞。带头枕的大商务座椅,即使是身材高大的乘客也能伸屈自如。温馨的木地板、白色菱形皮革车顶、有着高雅色调的红木窗台、中顶LED的六色变光灯带等,让整车高端气息尽显。而每个座位配备USB接口、采用动车同款的下拉窗帘、冷热饮水机等,更突显人性化关怀。

b5.jpg

  作为中巴新标杆,捷冠3T还在车身结构、安全性等方面全面升级。捷冠3T采用Q700高强度钢、全承载车身结构,安全性能升级的同时具备轻量化的优势。制动距离上,捷冠3T采用大尺寸盘式制动器,60km/h制动距离为22m,达到行业第一。龙翼车联网拥有完整的行业解决方案,量身定制全面、功能最丰富的车辆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为运营提供智能加持。

  量身定制 前景看好

  这样一款开创行业先河的车型,交由金龙客车打造,徐维有自己的想法:“既然是面向高端市场,首先我们要求车辆品牌一定要高端,金龙客车是国内一流的客车品牌,品牌知名度和美誉高都很高。另外,此前我们曾经采购过金龙客车多款车型,金龙客车可靠的品质和服务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负所托,金龙客车以强大的定制化设计和制造能力,向盛通祥瑞交出了一份靓丽的答卷。“我三次飞来厦门和金龙客车团队共同商讨车辆的各项设计和细节,金龙客车团队上下十分重视这个项目,为我们提供了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并且还专门为这个车型申请了公告。”

b6.jpg

b7.jpg

  提首批商务版捷冠3T时,徐维还热情邀请了贵州同行一起前来厦门体验这款高端旅游车型。当天,冒着38摄氏度的高温,徐维一行仔仔细细对车辆进行检验后,为金龙客车点赞:“车辆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都十分符合我们对高端旅游产品的需求,我们很满意。”随着消费的升级,人们对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与旅行体验的需求同样在增长,旅游客运市场对高端车型青睐有加。徐维还介绍不少同行十分看好对于这款车型的前景,也正在计划下单定制。

  捷冠3T是捷冠家族最新一代中巴,源自经典,焕新而来。我们相信,商务版捷冠3T将成为高端旅游市场的新“引擎”、旅游客运企业“赢”运的新利器。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