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苏宁818超燃巴士:超燃集结站落地无锡!锡城市民热情被点燃

作者:  信息来源:新浪网    发布日期:2019-08-20

  作为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重点落地活动的一部分,一场针对垂直领域发烧友的活动,在成都、深圳、哈尔滨和无锡落地。这场被命名为“超燃集结站”的落地活动点燃了发烧友的激情。

  无锡苏宁广场的“超燃集结站”围绕着玩具、母婴这个垂直领域,并结合了发烧购物节的主题。

d1.png

  正值暑期,“超燃集结站”现场的“超燃挑战赛、小手搭建大世界、娃娃机免费抓”等亲子互动游戏吸引了大量顾客前来参观、拍照并参与其中。引发了众多玩具控的狂热。

d2.png

  除此之外,8月16日-18日,发烧主题的“超燃巴士”也“空降”在无锡与消费者进行互动。

  16日至18日,“超燃巴士”在无锡的网红地标钱逐一打卡。比如,历史悠长的南禅寺、崇安寺、充满江南气息的南长街、承载无数艺术梦想的无锡大剧院等城市地标。

d3.png

  “超燃巴士”的互动形式,好玩、有趣,并且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便捷的购物方式。8.18秒限时寻宝、全城捕捉超燃巴士、幸运儿超级大抽奖等活动吸引当地市民踊跃参与其中,同时苏宁也为参与活动的顾客准备了超级购物福利政策。

  据了解,“超燃巴士”活动落地第一天,参与人数就达到500人之多。

d4.png

  此次苏宁818的“超燃巴士”和“超燃集结站”活动整合了苏宁全场景全业态参与,将苏宁旗下苏宁小店、苏宁超市、母婴、3C、大家电、生活电器、物流、售后等各业态进行融合。通过有趣的线下活动,吸引消费者的参与,把全场景营销浓缩到“超燃巴士”和“超然集结站”的互动之中。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