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运营在北京“龙脊公交线路” 福田欧辉实力提供品质服务

作者:  信息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发布日期:2019-08-20

  老北京的公交四通八达,说起其中历史最悠久的,当属北京5路公交。因其线路贯穿京城重要地段,又被人们称为“龙脊公交线路”。作为北京历史上第一条公共汽车线路,5路公共汽车开创了北京公共汽车运营业之先河。

z1.jpg

  自1935年8月22日开通之后,北京5路公交经历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经济萧条营损等原因的若干次停运,于1949年10月24日重新投入运营,历经八十余年沉淀,如今旧貌换新颜,运营在这条线路上的福田欧辉BJ6160C6CCD城市客车正以品质实力绽放着魅力风采。

z2.jpg

  福田欧辉BJ6160C6CCD城市客车由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2015年生产,车长16.45米,搭载康明斯液化天然气发动机,于2014年被北京公交集团大批量采购,是当时最环保的低排放公交客车。

  据车辆驾驶员介绍,5路线路自去年年底12月份开始陆续更换为福田欧辉客车,至2019年年初已全部更换完成。在线路长、站点多的下,福田欧辉客车展现出经济高效安全可靠的特点。

z3.jpg

  5路公交在老北京红墙绿瓦中走走停停,带着乘客领略新老北京的风景交际,尽管途径地多为人多路窄的胡同巷子,但福田欧辉客车起步运行平稳,让人坐着安心舒心,受到广泛好评。

  立足今日,回首旧时岁月,伴随祖国繁荣昌盛,北京5路公交也发展的更加便民、利民。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导品牌,福田欧辉将不断创新,助力公交客运行业转型升级,为北京居民及中外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