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动态

漂洋过海“宇”见美好,宇通邀百名拉美伙伴智利再聚首!

作者: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发布日期:2019-08-23

  近日,由宇通客车主办的“第四届宇通拉美合作伙伴高峰论坛”在智利圣地亚哥隆重举行,来自拉美市场的100余名重点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收获满满。

e1.jpg

e2.jpg

第四届宇通拉美合作伙伴高峰论坛活动现场

  当你听到探戈舞、切格瓦拉、游击战、聂鲁达、《百年孤独》……脑海里会不会拼凑出一个模糊的拉美印象。那是一块遥远的大陆,因为遥远,它显得格外神秘,因为神秘,它又充满着无限魅力。

e3.jpg

  近日,由宇通客车主办的“挥启未来 宇见美好——第四届宇通拉美合作伙伴高峰论坛”,在洋溢着拉美风情的智利圣地亚哥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通过阐述宇通在新能源、智能化、物联网等行业发展趋势中为客户提供的价值及优势,传递宇通与客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愿景及实力。用户、专家、管理部门等共同发声,为拉美市场的新能源客车行业的发展指点迷津、照亮前路。

  来自哥伦比亚、墨西哥、古巴、多米尼加、牙买加、哥斯达黎加、智利、阿根廷、秘鲁、厄瓜多尔、玻利维亚等拉美市场的100余名重点嘉宾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e4.jpg

e5.jpg

与会来宾在活动结合后亲密合影

  在论坛活动期间,来自拉美各地的与会嘉宾代表一起体验运动、放松和交流,在高尔夫球场上激情挥杆,同台竞技。

  站在球场上的他们,停球、挥杆,举手投足间尽显专业水准,风度翩翩,魅力不减。

与会嘉宾代表参加宇通准备的高尔夫球赛

  球赛之后,与会嘉宾代表还受邀来到智利圣地亚哥著名的公交公司BUSES VULE,实地参观了BUSES VULE的监控室、充电场站、服务站等,他们还坐上宇通纯电动公交车,亲自体验并感受宇通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的价值优势。

与会嘉宾代表体验宇通纯电动客车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拉美客户对宇通品牌的了解,也为后续宇通新能源产品的海外推广起到了促进作用。

  自2003年宇通进入拉美市场以来,一直将开拓拉美市场作为战略任务。宇通在拉美市场深耕十多年,稳扎稳打,市场份额不断提升的同时也获得来自各领域的认可。

  在拉美市场,宇通累计保有量超过22000台,在出口拉美的中国客车品牌中居于首位,在拉美的新能源客车领域,宇通更是取得了显著成就。目前,宇通已在智利、墨西哥等市场形成批量订单销售,在哥伦比亚等市场成功示范运营。

e11.jpg

出口智利的宇通纯电动客车

e12.jpg

哥伦比亚花卉节,当地居民热烈欢迎宇通展车

  当前,全球环境恶化、化石能源短缺等现实问题不断催生新能源生产和利用方式,技术升级、移动互联、智能化的发展使人们对于出行体验要求越来越高。这种需求升级将引领客车行业及相关产业链升级向高端、舒适、智能、网联、新能源转变。

  本次宇通拉美合作伙伴高峰论坛的举行,表现出拉美各国对于新能源发展的迫切需求。而宇通,正是拉美跨向“绿色出行新时代”的重要推动力。

e13.jpg

  宇通作为国际新能源领域的探索者和创新者,率先投入专业力量进行节能与新能源领域的研发及转型升级,曾荣获由Busworld世界客车联盟颁发的Busworld Award Ecology Label大奖,充分展示了宇通在全球新能源环保领域的突出成绩。

  未来,宇通也将继续围绕成为全球领先的客车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愿景目标,从客户需求出发,面向全球市场,携手各位行业领袖、先锋、专家,共商公共交通的转型升级,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产品以及最有效的综合解决方案,为公众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公共交通出行新体验。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