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安凯客车荣获“2018年安徽省百强高新技术企业”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19-08-26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群体在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培育壮大主导产业以及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方面的作用, 8月21日,安徽省科技厅发布“2018年安徽省百强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安凯客车再次榜上有名。

d1.jpg

——2018年安徽省百强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d2.jpg

  一直以来安凯客车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着力推进客车行业转型升级,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及蓝天保卫战等行动,大力发展科技、环保、舒适、高质量的客车产品,并且加快“走出去”步伐,不断增强产品在国内外的核心竞争力。

  此次上榜是对安凯客车一直以来所取得的创新成果和不断提高的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高度认可。

d3.jpg

  尤其在新能源客车领域,凭借着精益求精的技术攻关能力和多年积累的造车功底,安凯新能源客车以性能好、舒适性高、续航里程长、节能降耗等优点,受到各方广泛好评,目前新能源产品已经涵盖全系列公交车、旅游通勤车、公商务车等领域。

d4.jpg

  如今,安凯创新的步伐从未停歇,继续向氢燃料、无人驾驶等新兴领域扬帆起航,全力推动客车行业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升级。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