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动态

布兰普顿电动巴士项目加速泛加拿大计划

作者:  信息来源:拉美贸易网    发布日期:2019-08-27

  作为泛加拿大电动客车示范与集成试验的持续进步的一部分,CUTRIC是自豪地宣布在承诺800万$从加拿大自然资源部到宾顿运输。该资金将通过集成8个标准化电动公交车和4个可互操作的架空大功率充电器来确保项目的成功。

f1.jpg

  泛加拿大电动公交车示范和整合试验:第一阶段 于2018年4月 在温哥华 TransLink 推出,作为加拿大城市交通研究与创新联盟(CUTRIC)牵头的全国协调努力推进零排放转运技术的一部分。

  CUTRIC汇集了制造商,运输代理商,公用事业公司,资助合作伙伴,研究团队和技术开发能力,以便通过社区进行示范试验。

  宾顿市全顺,市宾顿,约克区交通,以及区域市纽约加入的Translink和温哥华市作为网站的审判,与宾顿市全顺已经率先试验计划进程重回2016年。

  “泛加拿大电动公交车示范和集成试验的发展使加拿大成为电动和零排放运输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将整个行业转向互操作性和标准化。这对纳税人来说是个好消息,也是过境车手的好消息。该项目正在产生新的低碳技术工作岗位,并吸引主要公司投资加拿大的技术开发部门。“

  -JOSipa Petrunic,CUTRIC首席执行官。

  “泛加拿大电动公交车示范和整合试验是一个独特的合作模式,涉及多层次的政府,公交车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和资金合作伙伴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合作,以突破性技术改善环境。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领先者与CUTRIC合作规划和执行该试验的运输机构。该项目使布兰普顿市建立了标准化和完全可互操作的电池电动公交车和高功率架空路上充电系统的最大单一全球部署。

  Brampton Transit正在与两家加拿大运输车辆制造商(加拿大温尼伯的 New Flyer Industries ,Manitoba和Nova Bus ,魁北克的St. Eustache)和两家充电站制造商(ABB集团和西门子加拿大,分别位于蒙特利尔和奥克维尔)合作部署电动公交车和充电站,采用称为OppCharge协议的开放式 协议 - 首先由西门子和沃尔沃客车公司开发。

  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CUTRIC将收集运营中所有电动公交车和充电器的数据,以便在2020年为加拿大城市建立加拿大电动公交大数据信托基金。

  CUTRIC是一个以成员为基础的创新联盟,与行业,运输和学术界的利益相关者合作开发下一代低碳智能移动技术。其愿景是使加拿大成为低碳智能移动技术创新的全球领导者。其任务是促进交通创新,创造就业机会,从根本上减少交通排放。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