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1.486亿!浙江省嘉善县100辆氢燃料电池公交订单花落金旅

作者:  信息来源:金旅客车    发布日期:2019-08-28

  近日,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以1.486亿中标浙江省嘉善县氢燃料电池公交客车采购项目。

  本次采购将在2019年和2020年分批采购共100辆氢燃料电池公交车,预计含8.5米系列80辆,12米系列20辆。

b1.jpg

金旅12.5米川流系列氢燃料电池客车

  据了解,今年年初,嘉善县发布了《嘉善县推进氢能产业发展和示范应用实施方案(2019-2022年)》。在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方面,《方案》提出,优先在城市公交、物流运输领域开展示范运营,逐步推广到市政环卫、污水处理、农业装备和工程建设等领域,制定加氢站、运营线路等实施路线图,力争2019年底建成全省首条示范运营公交线。此次中标的金旅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将投入到该条线路上。

  在加氢设施方面,加大氢能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快构建完善供氢、用氢消费端社会化服务网络;在现有加油、加气站基础上,同步建设加氢设施服务体系。到2022年,建成加氢站或综合能源站3-5座。

b2.jpg

金旅8.5米川流系列氢燃料电池客车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进步,氢能源在产业化应用方面迈出了实质性步伐,无论是政府还是产业资本都在积极推动氢能产业的发展。氢燃料电池汽车具有行驶里程长、加氢速度快和零排放等优势,已然成为国家重要的战略发展方向。

  此前,在6·18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上,金旅展示了8.5米川流系列氢燃料电池客车。采用国际顶尖氢燃料电堆技术,具有长寿命,高效率,高可靠性等优点,并且在实际运营中具有长里程(续驶里程超过500公里),快充注(一次加氢10到15分钟),零污染,零排放等无可比拟的优势。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