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7宇不凡,宇通高端产品助力美好出行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8-29

  2019年8月24日,以“7宇不凡 为美好出行”为主题的宇通客车高端产品价值探索之旅走进贵州安顺。来自川渝地区高端客运、旅游、租赁企业及相关政府部门重要领导等近百位代表参加了会议,积极探讨了新时代行业发展的新需求与新机遇,引发了新的“价值激荡”。

图片1.png

宇通客车高端产品价值探索之旅

  在会议现场,宇通重点推荐了高端公商务车T7、全新7系产品、ZK6119H、ZK6128H四款高端车辆亮相。这是宇通坚持创新、用好产品解决市场“痛点”、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美好出行的又一次探索和实践。

  宇通客车党委副书记傅生华在活动致辞时表示:“我们正处于一个不断变革的时代,唯有不断创新、与时俱进,才能基业长青。对于道路运输行业特别是高端公商务出行市场而言,激荡的时代洪流更是带来了诸多挑战与全新要求。宇通将以丰富的产品和全面的技术服务保障为基础,以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为行业转型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

图片2.png

宇通客车党委副书记傅生华在活动致辞

  宇通T7:民族品牌的骄傲,高端公商务出行的好选择

  T7谐音“提气”,意在为中国制造提气。是宇通集团耗资4亿多元潜心打造的品质结晶。T7的问世,彻底打破了国内高端公商务用车市场长期被合资品牌垄断的局面。截至目前,宇通T7的市场份额已超过30%。

  在曾经合资品牌垄断的“土地”上“生根、发芽、开花”,需要靠真实力。而宇通T7做到了底气十足,无论是“颜值”还是内涵,都毫不逊色。

  会议上,宇通高端商务车韩冬经理详细介绍了T7开发背景、产品优势及特点,包括目前的市场表现,得到了与会嘉宾一致认可。

图片3.png

宇通高端商务车韩冬经理介绍T7

  事实上,宇通T7也不负众望,经受住了种种考验,成为了服务国内、国际重大会议及活动的“功臣”。自上市以来,宇通T7相继参与了众多国际、国内重大会议及活动的交通保障工作,如“9·3”大阅兵、上合总理会、达沃斯论坛、全国两会、博鳌亚洲论坛、G20杭州峰会、全国及各省市两会、《财富》全球论坛等,逐步成为高端会议的“标配”。

  宇通新7系:高端旅游市场的好帮手

  而为美好而来、为梦想而来、为新时代而来的宇通新7系产品,同样有望凭借新造型、新体验、新技术,为中国高端旅游客运市场注入了新力量。

  宇通新7系,作为宇通战略级产品,承载着宇通的品牌文化和精神,是宇通立足变革视野,以先进的世界观,面向市场打造的旗舰产品,有望成为面向高端旅游、团体及客运市场量身打造的新标杆。

  新7系传承优秀基因,并且采用多项行业领先的独创技术,具有更安全可靠、更经济节能、更舒适稳定,外观更时尚、驾驭更轻松等诸多核心优势,通过规模化和技术创新,可实现在增加客户价值和提升客户体验的前提下,大大降低用户成本,堪称价值典范的中型客车。

  会上,宇通相关人员通过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的“时间线”,详细介绍了客运旅游行业的发展历程,并分析了旅游交通市场的机遇及挑战,清醒而清晰,  温暖且有力。

图片4.png

会议现场

  会后,全体嘉宾试乘试驾了几款高端车辆,并对宇通产品大加赞赏。

图片5.png

嘉宾参观宇通T7

图片6.png

嘉宾试乘试驾

图片7.png

嘉宾试乘试驾

  多年以来,宇通致力于美好出行而不断创新,对品质的追求始终如一。秉承工匠精神,宇通将继续与时俱进,不断应用新技术进行产品升级,引领行业发展。目前的宇通已全覆盖所有高端产品系列,满足“公务出行、高端旅游及接待”市场需求。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