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中车电动专属车位!“大众点评”五颗星

作者:  信息来源:中车电动    发布日期:2019-08-30

“这是谁的车?居然还有专属停车位?”

只要路过停车场的员工,都会发出这样的感慨。

a1.gif

原来,自今年5月起,

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

创新型人才队伍,

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

a2.gif

公司特设立了专家、优秀班组长

专属“荣誉车位”。

  专家车位,为“终身制”优秀班组长“荣誉车位”为期一年,一年后,公司将为更多的优秀个人、优秀班组长等给予“荣誉车位”。

a3.jpg

我们先来晒一晒“荣誉车位”车主

  ‘氢’差大臣——公司首席专家伍理勋

  公司“8人项目组”成员之一,参与国家首辆氢燃料电池轿车DC/DC研发。一路走来,他与公司风雨同舟,共同成长。

a4.jpg

  首“席”专家——公司首席专家席力克

  从轨道交通研发转战新能源汽车研发。“源自高铁 原创动力”有他的“军功章”。

a5.jpg

  “电泳达人”——涂装三班班长唐亮

  通过质量控制、现场管理,打造了涂装车间标杆班组。

a6.jpg

  “突击能人”——总装十班班长刘帅

  多次成功拿下紧急突击重任,他带的班组,大家都称“能打硬仗的队伍”。

a7.jpg

  “质量之星”——来料检验班班长刘毅

  调试报异常及时处理,及时率99%。为车间生产保驾护航,保证车辆合格出厂。

a8.jpg

  “焊装铁汉”——焊装二班班长阳涛

  过硬的焊装技术,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盛夏,在40℃有余的工作环境里,带领团队一起,默默的挥汗如雨。

a9.jpg

  关于“荣誉车位”,我想说...

a10.jpg

  新进员工叶标激动的说:“两位首席专家太了不起了,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一定努力,争取也拿个‘荣誉车位’。”

a11.jpg

  一线员工罗权友憨厚的说:“我们很羡慕‘荣誉车位’的车主,只要拥有工匠精神、坚持工匠精神,我们一线员工都是光荣的。”

a12.jpg

  一位中层管理人员也评价道:“工匠精神,不仅是技术人员、一线员工需要学习,我们同样需要学习,我相信我们能做得更好。”她还打趣的说道:“下次能不能也算上管理人员啊?”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群波,对员工们也有着殷切的希望,他说道:“抓好技能带头人队伍建设,做好岗位技能传、帮、带工作,是实现人才队伍发展壮大的有效措施,更是积累技术经验,提高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支撑。希望每一名员工都能心系企业发展,与企业一起成长,在自己的岗位诠释伟大的‘工匠精神’。”

a13.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申宇翔在公司“电动正青春 我是青年杰”表彰大会上强调:“劳动创造历史,也创造未来。我们要始终保持创业的信念和激情;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韧劲和闯劲;始终保持勤奋好学的态度;始终保持务实担当的作风。让我们立足岗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去迎接新的征程、新的挑战。”

a14.jpg

  “荣誉车位”只是公司弘扬工匠精神的一个缩影,而培育严谨认真、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则是公司所期望的。让我们一同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技术、尊重人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