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汕尾公交,获得这两项荣誉!

作者:  信息来源:聚焦汕尾    发布日期:2019-08-30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广东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开展“创新发展在路上,广东公交走在前”为主题的创新成果推选活动,并于8月23日第十届第四次会员大会上公布评选结果和进行颁奖仪式。

c1.jpg

  其中,汕尾市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树立粤运品牌,推进汕尾市辖区范围内0-50公里公交全面覆盖”的项目荣获“建国70周年广东省城市公共交通优秀创新成果”奖项。

c2.jpg

c3.jpg

  同时,汕尾市粤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还获得广东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2018年度优秀会员单位的荣誉。

c4.jpg

  2015年,汕尾市委市政府作出了引进战略投资者合作经营汕尾市0-50公里公共交通项目的重大决定,汕尾粤运通过竞争性谈判方式取得了汕尾市辖区范围内0-50公里公共交通项目特许经营权。按汕尾市城市公共交通专项规划,结合当地公共交通发展现状和运力存量情况,汕尾粤运公交公司分别开通了汕尾市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海丰县、华侨管理区、陆丰市碣石镇等新能源公交线路。2017年,按照公共交通专项规划以及汕尾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需要,新增投放新能源公交车600辆,至此,自2015年12月31日在汕尾市区投放首批10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运营以来,全市现已投放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1360辆。

  公共交通是服务民生的民心工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汕尾粤运公交将按照广东粤运交通“十三五”发展战略规划的引领,秉承汕尾大交通理念,着力推进综合交通枢纽一体化建设,实现城乡公交“无缝”对接,打造更加精准智能公交,服务于民,完善管理体系,促进行业规范管理,适应社会发展,树立“粤运”品牌,为广大市民的出行提供绿色、快捷、安全、舒适的公共交通客运体系,为实现汕尾市辖区范围内0-50公里公交全面履盖做出更大的努力。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