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动态

出口韩国!景福宫前的海格纯电公交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2019-09-02

  自2017年7月份第一辆海格纯电动公交发往韩国到现在已经有22辆纯电动车行驶在韩国的街道上。

  其中首尔道远公交拥有海格10辆纯电动公交车,该公司是韩国最大的公交公司,员工500余人,车辆200多辆。

  韩国绿色出行新篇章

  道远的纯电动运营路线经过青瓦台、景福宫等著名景点,海格客车与道远公交强强联手打造了韩国绿色出行最佳名片。在靠近釜山的昌源市是海格客车在韩国生根发芽的地方。

c1.jpg

  17年12月,昌源第一辆海格纯电动公交正式运营,助力昌源市翻开了低碳环保公交事业新篇章。

  高品质、科技感

  快速充电:作为海格为韩国市场精心研发的最新产品,该车搭载了201度快充锰酸锂电池,20分钟可充满电,有更多的时间用来运营。

  自主开发电控系统:海格自主开发的海格电控系统分配电量节能合理、控制系统稳定可靠、动力输出操控精确、附加功能贴心丰富。电机动力充沛、品质可靠,运营近2年没出现过故障。

  ECAS空气悬架系统:海格客车还配备了ECAS空气悬架系统,每个座位安装了USB充电口;乘客中门安装地铁式塞拉门,给乘客的上下车注入了科技感。

c2.jpg

  专业高效的服务

  坚守岗位、保驾护航。

  虽然韩国现在只有22辆车,但海格为客户提供了3到4人服务保障常驻团队,即使是在春节,仍有2名同事在韩坚守岗位,为客户保驾护航。海服也协调了包括电池、电机、塞拉门等供应商派驻工程师在韩国服务,在首尔新车刚上线运营的时候,海格服务团队与供应商组成了多达8人的服务团队。

c3.jpg

c4.jpg

  2018-11

  昌源客户要求,海服派出了4人团队对2辆17年电车加装斯飞乐电加热水暖,经过2个礼拜熬夜加装为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项目,为昌源冬季运行送去了温暖。

  2018-12

  10辆新车在做上线前的最后准备,海格服务工程师徐炜、吴立炉顶着零下10几度的风雪为客户加装报站器等设备,只用了1个礼拜的时间,10辆车全部正式运营,道远公司领导对海格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从“国内优秀”走向“国际优秀”

  在海格客车的努力下,海格纯电动公交在韩国取得了成功。

c5.jpg

  未来,海格将继续秉持“行稳致远 走向深蓝”的品牌理念,坚持技术“新四化”、产品高端化、市场国际化的发展路线,为韩国绿色公共交通事业的发展注入“中国制造”的力量,也让中国客车从“国内优秀”走向“国际优秀”。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