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同比增长14.45%!前8月宇通客车累计销量超3.8万辆,细分市场“全线飘红”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9-09-04

  9月3日,宇通客车发布2019年8月份产销数据快报显示,刚刚过去的8月份,宇通客车实现销量 5349辆,其中大型客车销量为2304辆,同比增长6.86%;前8个月累计销量为 38494辆,同比增长14.45%,继续延续良好的发展势头。

图片1.png

  具体来看,1-8月份,宇通客车各细分市场的销量均实现了不同幅度的增长。其中,大型客车累计销量为15525辆,同比增长13.08%;中型客车累计销量为17052辆,同比增长17.73%;轻型客车累计销量为 5917辆,同比增长9.13%。全领域同步增长的态势进一步巩固了宇通客车的行业领军地位,助力其继续引领行业向前发展。

  今年以来,受多重不利因素的叠加影响,国内客车市场形势更加严峻,而8月份随着新能源公交车补贴过渡期的结束,行业整体市场情况更是不容乐观。但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宇通客车,却依然保持了强者本色,其各细分市场除了前8个月累计销量全部实现增长外,8月单月,宇通的大型客车和轻型客车销量也同样保持了增长态势。目前,宇通客车不仅继续稳居大中型客车行业销量冠军宝座,其市场份额也在继续提升,稳健的发展态势,向市场传递出更多信心。

图片2.png

宇通第120000辆新能源客车交付客户

  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宇通客车继续坚持稳扎稳打的作风,不仅重磅推出了E系“宇光”和U系“宇威”两个新造型高端新能源公交车全系列新品,为行业创立了高端智慧公交车新标准,而且还向客户交付了第120000辆新能源客车,再次彰显了宇通客车的引领地位,同时也将中国新能源客车带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

  8月24日,以“7宇不凡 为美好出行”为主题的宇通客车高端产品价值探索之旅走进贵州安顺,通过高品质客车产品推介,表现出了宇通客车坚持创新、用好产品解决市场“痛点”,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决心。

图片3.png

宇通纯电动客车交付芬兰

  而在海外市场,宇通客车也再创佳绩,向芬兰交付了33辆纯电动公交车,助力芬兰开启了纯电动客车零排放新时代,宇通客车在欧洲市场的版图也进一步扩大。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2019中国企业500强名单上,宇通客车也再次登榜,并成为上榜企业中唯一一家以大中型客车制造为主业的企业。作为连续多年入围榜单的制造企业,宇通客车良好稳健的营收表现,也反映出了企业良好的发展势头。

  此外,在2019年度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卡思CAACS)中,宇通客车以84.6分的成绩蝉联“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商用车客车类)冠军。

  强大的产品研发创新能力,优质的售后服务,以及良好的市场表现,不仅为宇通客车继续向前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行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指引和参考。接下来在2019年的最后4个月,面对依然具有较大挑战的市场,宇通客车的表现将如何,也尤为令人期待。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智慧引领绿色出行, 20

5月29日,坐标中国北京,一场来自客车行业,汇聚...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